12星座冬季瘦身妙招(图)
2010年01月25日 08:49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秤座:瑜伽

优雅的天秤,一定会喜欢优雅的减肥法,而瑜伽便是一项动作优美,形态雅致的健身运动。它不但能净化心灵,还有着良好的减肥效果。瑜伽能通过气息的掌握和调节,让身体从内在发热,加快新陈代谢,排除身体毒素,减少脂肪含量。并且实现有难度的动作,越是能够快速的释放身体的能量。冬天进行热瑜伽,效果会更为显著。

天蝎座:每天吃一个橘子

在性感又爱美的天蝎座天蝎看来,若减肥的同时还能养颜那最好不过。而冬季最常见的水果——橘子,便能达成天蝎的要求。都知道橘子富含维C,能滋养肌肤。而橘子中的水溶性纤维吃进肚里时会吸水膨胀,让胃部神经承受饱足感,饭前吃几片橘子能控制食欲。并且橘子内所含的酵素能有效抑制制造脂肪的细胞,起到减肥的作用。

射手座:骑自行车

安静不下来,喜欢在户外玩乐的射手,如果想在玩乐中实现减肥的话,不妨将平日的步行改成骑自行车。它和所有的有氧运动一样,在充分激活身体的运动细胞后,消耗大量的能量,出很多汗,达到减脂的目的。同时还增强你的腿部的力量,美化下肢形体。赶紧用骑自行车来代替乘汽车吧,既环保又健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麻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