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星座看你的家庭角色
2010年08月13日 11:34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月亮星座看你的家庭角色(图片来源:资料图)

每个月亮星座展现出来「媳妇、妈妈、婆婆」的模样是不一定会全然相同的,亚提米斯就简单列出来给大家参考一下,当然这只是大略的分析,不要看了太难过喔!

月亮白羊女:

月亮白羊的女生是相当神经大条却热情的好媳妇,通常大部份嫁人之后,月亮白羊女多半都会先得罪婆婆,因为实在是太不知道天高地厚了,而且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虽然知道要节制,但总是会把小事给忘记,但因为相当的直接没心机,长久下来反而很能得到婆婆的喜欢。

当起妈妈的月亮白羊女,往往比孩子更活泼,这种活泼常常是和自己的小孩比任性,通常你们会有很懂事的孩子,有时候反而会让孩子们对月亮白羊的你有更多的包容,不过这样的妈妈是快乐的,偶尔会比较暴力一点就是了。(笑)

你们当起婆婆,就是恶婆婆的典型之一,就是相当的老人家孩子个性,不难相处却总是很直接的钉你的媳妇,也是儿子媳妇都劝不听的媳妇,但是你也是最豪气的婆婆,上了年纪却觉得没什么是你做不到的,最常说的大概就是以下这句:

“可以啦,没有什么不可以的了”

月亮金牛女:

月亮金牛的你恐怕是个让婆婆会怕你的媳妇,你实在是太厉害了,是个会掌握家中经济大权的媳妇,把老公的钱握在手里头,也就是连婆婆都要看你的脸色,加上你个性很硬又有自己持家的坚持,可别为了钱和婆婆大吵喔!

当起妈妈的月亮金牛女是花钱的开始,有时候你实在是个有点大小眼的娘,特别是小朋友的表现不好时,零用钱恐怕会成等比例短少,但是你教出来的孩子都会很有经济概念,加上你很爱下厨,孩子多半都能吃好穿好的。

当你变成婆婆,那就是难搞排行榜上前三名的那一个,往往你身边都有一笔不小的存款,但是你仍然是控制家中经济大权的那个,儿子女儿都非牵就巴结你不可,否则你可是会一抓狂起来,财产分配书就东边删点西边加一点的那种婆婆。

月亮双子女:

其实你就是好媳妇,婆婆会很疼你、小姑不会欺负你,月亮双子的你大概除了做家事很会偷懒之外,没有什么好挑剔的地方。喔、有的,你的抗压程度其实没有表面上那么样的好,太受不了的时候就很容易不小心没回家睡觉。

当起妈妈,你就是标准的聪明妈妈,而且不太喜欢笨小孩。月亮双子的娘通常都很知道自己的孩子会做些什么事,也就是无论孩子怎么变把戏大概都逃不出你的魔掌之中,不过也能因此成就出更加精明恐怖的孩子就是了。

只要月亮双子的你没有得到老年痴呆症,通常你的生活也脱不了几件事,就是打麻将、聊八卦还有和隔壁的欧巴桑对骂之类的事,你会更重视朋友,对于儿子媳妇通常月亮双子的婆婆是看得多管得少,除非儿子媳妇太不长眼想要欺负你,否则你不会是个恶整儿子媳妇的婆婆,顶多、顶多啦,你是个会嫌媳妇太笨的婆婆。

月亮巨蟹女:

就一个媳妇的角色来说,你大概是十项全能冠军,你是典型传统的好媳妇,对于打理家中大小事物、或是节省开销等等,月亮巨蟹女都可以登上「最贤淑排行榜」的前三名,加上你又是烧得一手「家常」好菜,通常娶到你是种福气!

为娘的你是传统派的妈,对于自己的孩子总是会给满满的爱,不过你也是典型的「后母脸」,也就是当你的孩子一定要乖,绝对不要没事引起你的不悦,这种不悦会让你瞬间从一个慈母变成灰姑娘的后妈,而且你有个坏习惯,就是心情主导一切,心情好对小孩什么都好,心情差就算小朋友考一百分,你还是笑不出来,所以当你老公的一定要适时的说出以下这句:

“你会吓坏她的”

当起婆婆的你也是阴晴不定的代表人物,你是外人眼中的传统婆婆,对待你的媳妇你当然是不会太亲切,特别是不会做家事或不受教的媳妇,你大概会气到受不了,不过当婆婆的你最重视的是家庭气氛要和乐点,除非你的儿子媳妇都不回家吃饭,不然你不会太张牙舞爪;但是你是个宠儿子的妈,只要媳妇很听儿子的话,不要太强势,你都可以包容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亚提米斯 编辑:王珊珊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