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10.21行星预报
2010年10月14日 10:57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文/凤影焰

著名的“水瓶时代”专栏的撰写者RalfeeFinn撰文,对下周行星运程进行了分析,现编译如下(以下提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10.14-10.21行星预报(图片来源:资料图)

本周的星相将打开一扇激情之窗,令近期充满张力的乌云逐渐消散(至少对当下而言),并给了人们一个机会看清那些躲藏在窗帘之后的男女们。注意:这是一个享受灵感力和创意力的绝佳时机,尤其当这个创意是以一种闪电般的方式突然浮现。同时这也是一个让你发现每个人内心深处的渴望是怎样影响个人所见所闻的机会,尤其当你在这些日子里已经经历过无数潜意识或半无意识的行为是怎样影响人们的行为时。从个人角度看来,我们就好像正在通过一栋放满镜子的房子,扭曲的折射反而让我们意识到内心深处的渴望与决定。从群体角度看来,政治方面的各类角逐(政治宣传大多也关注于候选人的人格问题而非主题本身),只有这种扭曲的维度才有可能反映出影响观望者的真正策略。清醒的头脑也是本周必备的个人能力,只有足够理性才有可能步步为营跨过阻碍真正享受到本周赋予的非凡创造力所带来的优势。

天秤座太阳与水瓶座海王星之间的三分拱相位是本周各种奇思异想的根本来源。虽然在许多占星周期里,海王星代表着消弭的破坏者,但它同时也象征着想象力、感受力、敏感性、投射性、消融性、迷惑、欺骗、对融合的渴望以及所有状态的意识力。它也是一种强大的力量,但更多是基于精神与情感感受做出的反应而非客观事实,想要掌握这种力量是需要一些技巧的。当海王星与太阳互相影响,同情心与怜悯心油然而生,这意味着你会更加愿意与身边的亲朋好友分享快乐。而这个三分相位同时也会增加人们对精神满足的渴望,你可能会惊讶的发现自己正在试图从更深刻的角度理解当下的状况,或是发现自己正在试图用一种新的方式理解自己在生活中的付出。

本周同时值得注意的还有太阳与水星的合相,而水星同时也与海王星形成拱相位,模糊了事实与虚构之间的界限,同时也产生了某种误解。这样的合相会带来主观性的看法,而且无法通过自己的能力认清现实。在此星相影响之下,个人的想法容易走入误区或是指鹿为马。水星同时也是骗子的象征,当它与海王星组合出现,几乎可以肯定将产生某种骗局或是满嘴跑火车的沟通无力。在这种主观情绪之下,你需要学会分辨哪些是我们希望听到(却非事实),哪些才是客观真相与事实。

虽然本周的激情确实不虚,但你会享受创意的美好还是被幻影玩弄一把还看个人的星盘配置。不过,常识通常能够帮助我们远离骗子,只要你能够努力令自己脚踏实地。记住,如果什么东西听起来美好地像做梦一样,那它通常就是梦一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凤影焰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