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土星对12星座的影响
2010年10月20日 11:27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年土星对12星座的影响(图片来源:资料图)

★★★2011年土星影响——译者:王小亚

土星入天秤座——2009年10月30日至2012年10月6日

2009年10月末,土星进入了天秤座。天秤座是个“因为美,所以美”的星座,而如今,秤子们将变得更注重实际些了。他们不再会为了“败家”而消费,而会将这些费用列入“可支配收入”,除了装扮之外,也开始为了服务于目标的稳固又实惠之物而储蓄。土星在此会令秤子们冷静而又节制,使他们放缓脚步并留意起在过去几年中发生了哪些变化。秤子们乐于同其他星座人士和睦相处,但现在他们开始变得强硬,并意识到自己需要更有自信才行。

鉴于天秤座与水瓶、双子是互呈拱相的3个星座,因此瓶子与双子们是本次土星行运阶段中获益最多的。对于水瓶座的人们来说,土星在他们的第9宫,使之能够得益于教育,迈出坚实的步伐,为自己在土星入天蝎座阶段的事业做好准备。双子们将会发现他们能找到一位稳重、可靠而又恒久的伙伴,但也许这位伙伴会显得有些保守而又不易兴奋。摩羯、白羊、巨蟹是经受这股土星能量考验的对象,这些星座恰与天秤座处于刑冲相的位置上。时刻对可能出现的试炼保持警惕吧,不要试图哗众取宠,这样你便能有更好的机会通过考验更上一层楼了。处女和天蝎、双鱼和金牛会感觉到“调整”正在发生,因为天秤与他们的星座分别呈30度和 150度相位。剩下的与天秤座呈半拱相(60度)的狮子和射手座,将分别产生2个YOD相位组,指向双鱼和金牛座。因此当土星开始考验你们时,答案就在这两个星座中,但仍需要你去发现。

2011年,土星始于天秤座16度。1月26日,它在天秤17度位置开始逆行,6月13日恢复顺行。到了2011年结束时,它在天秤28度。

★★★白羊座——译者:采桑子★星星

白羊们,土星如今在你们的第七宫,代表你们的伴侣,第二个孩子,妈妈的妈妈,爸爸的爸爸,你的第三个兄弟姐妹。现在,这些人中都有可能会让你觉得难以忍受,或者相反,你让这些人中的某些觉得难以忍受。如果近来你的婚姻生活并不那么如意,那么现在是时候结果它了。此时你要诚实的看待这些人,你不得不承认,你很喜欢他们,而他们只是舞台上的一些演员,以戏剧的形式告知你需要对他们起什么作用。

★★★金牛座——译者:阿骜

对你来说, 我的金牛, 现在土星在天秤座, 在你的第六宫——掌管工作、健康、服务、宠物的宫. 工作中面临严峻考验, 并且使你比过去更加实际. 有个领导让你想起了你的父亲, 并且比监工头更甚. 付出110%的努力将有不错的成绩. 如果你不介意得失土星将为你服务. 两个被金星统治的星座, 现在会因此变得更趋于实际,而在生活中比较少放纵自己. 努力工作, 但是不要压迫自己到筋疲力尽.

★★★双子座——译者:Joyce

亲爱的双子宝贝,土星入枰,你的第五宫,孩子、爱情、天赋、创造力和兴趣。你将会更加的务实。另一方面,你可能会对于小孩或者其它人变得更为严苛和诸多要求。拒绝好像是让一切变得简单的方法,而且更加容易,不过这将会带来一堵负面的城墙……所以,你应该做的是尽可能的让自己享受生命,做个YES先生/小姐吧.只有这样你的孩子们才能了解到被拒绝是一件挺大的事儿。另外,你的努力很有可能带领你进入一段浪漫的爱情,然而,你的伴侣可能是挑剔的……多等几年可能才是更好的选择。

★★★巨蟹座——译者: 兔子

对于你来说,亲爱的螃蟹,土星现在位于你与家、家庭、母亲、房产、草根政治有关的4宫。你的家宅可能需要一些必要的维修。这不是一个适合的时间去卖房子,因为土星的影响,你也许卖不了个好价钱。这是一个在某个地方落地生根、稳定生活的好时机,为你的未来构建坚实的基础。

★★★狮子座——译者:Currency

对你来说,狮子们,土星现在在天平,你的第三宫亲属宫,尤其是在你之后的第一个。你也许不得不为这个同胞充当父母角色,或者他们为你充当父母角色。也许在学校会有一个土星似的老师,你将不得不去学校,支持你的子女Z……权威角色并不是总是有效……知道何时与你的孩子站在一边而不是简单的追随老师,因为他/她是成年人。你的交流更严肃更严厉,而在你没认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就很容易表现出独裁的成分。不要这样,表现出狮子的慷慨施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星译社ATS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