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压力与你的解压星座
2010年12月06日 11:17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的压力与你的解压星座(图片来源:资料图)

白羊座

白羊座在什么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压力:

性急的白羊座无法忍受别人“慢吞吞”的,对于急着想要知道的结果,如果迟迟没有办法得到答案,白羊座除了表现得不耐烦,更会痛恨这种“悬而未决”的压力,凡事求快的白羊座如果没有办法增加自己的耐心,很容易就像是座火山,痛快地爆发自己的情绪,让身旁的人吓一跳。

哪些星座最容易给白羊座压力:

习惯把自己情绪隐藏起来的巨蟹座,总是摇摆不定却又不表态的天秤座以及做事一板一眼的摩羯座,最容易给白羊座压力。

哪些星座容易帮助白羊座缓解压力:

开朗乐观的射手座常常让白羊座有“反正天塌下来也有人顶着”的想法,和射手座相处也就显得自在多了;而狮子座沉稳的表现,可让动不动就感到烦闷的白羊座获得信心。

白羊座的压力征兆:

当白羊座说话愈来愈大声,并且不太想去听别人的解释说法,往往是白羊座要“发作”的征兆。需要再三研修“情绪管理”学分的白羊座,一旦觉得被人绑手绑脚,感到不舒服,这往往是压力即将超过警戒线的征兆。

白羊座最易用什么形式发泄:

大声吼叫常是白羊座最直接发泄情绪的方法。

白羊座的抗压与减压秘方:

白羊座是无法抵挡压力的,一有压力就会头痛。与其自我压抑,不如让情绪收放自如,这更有助于减压。

金牛座

金牛座在什么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压力:

当发生令金牛座想破头却想不通的问题时,就会让金牛座感到压力重重,有自我压抑倾向的金牛座没有办法忍受别人在旁边不断催促,金牛座需要有时间来让自己好好地思考,才能够想得清楚。

哪些星座最容易给金牛座压力:

白羊座、双子座和射手座最容易带给金牛座压力。金牛座不喜欢白羊座粗枝大叶的态度,想到就做、常常变来变去的双子座更让金牛座感到紧张,而没有责任感的射手座,常给金牛座一些意想不到的状况,更惹得金牛座压力重重。

哪些星座容易帮助金牛座纾解压力:

做事细心而且设想周到的处女座,以及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的摩羯座,和他们在一起可以让金牛座觉得很放心。

金牛座的压力征兆:

当金牛座一个人闷着不想和别人说话时,正是牛儿受不了压力而在钻牛角尖的征兆,变得不想理人;没有力气的金牛座,压力一触即发。

金牛座最易用什么形式发泄:

金牛座喜欢自己一个人好好静一静,其实这只是减缓压力爆发的消极方法罢了,当金牛座闷不吭声的时候,正是牛儿在发泄牛脾气。

金牛座的抗压与减压秘方:

找人好好谈谈,会让金牛座好过些,很多事情积压在体内只会让自己生病而已。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