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高度毒性蝎男的自白
2010年09月29日 09:58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个高度毒性天蝎男的自白(图片来源:资料图)

今天有点时间了,我是只1116的男蝎,我是只恶毒的蝎子,伤害过好多爱我的人和我曾经爱过的人,每个夜晚我都无法入睡,无论在哪我都感觉不到真正的快乐。

先从第一次恋爱说起,那是个射手女,我的初恋,就像每一只蝎子一样,投入了全部的精力去爱,一直给挡在不近不远的距离,在一个晚上,射手女的生日那天,我买了我认为她会喜欢的礼物直接拎上她家门,门是给进了,但射手女走开去拿零食的时候,射手女的妈妈进来直接了断的告诉我不要来耽误她女儿,她还有大好前程要奔之类的。我看着她说完很平静的走出去了,之后射手女并没问我怎么突然就走了,我明白了,给拒绝了,在之后的十年时间里,每年都会有一个晚上会梦见她,梦醒之后的我发现满脸泪水,好象刚睡着就在流眼泪了,然后会有几天时间我都是变了一个人一样,就像大病一场,没有任何心情做任何事情,一直折磨我十年,我发誓,我不会再跟这个射手女有任何的联系,不会再见到她,很多时候办事要经过她家门口,我都是开着车呼啸而过,没有回头没有侧目,从不打听关与她的一切事情,甚至两个人都认识的朋友都跟他们断了联系,生命里她不曾来过。

第二个天秤A,这是我第一个伤害很深的女子,刚开始跟朋友打赌,他们说我追不到她,我都没考虑就开始了进攻,她身边还一个追了她整整三年的男孩子,比我要帅气白净,温柔,蝎子是不会把这样的那样的困难放在眼里的,把所有的热情都施展出来了,三个月后,天秤被感动了,我不知道天秤女是怎么想的,当初的不接受到后面的妥协之间根本的原因是什么,没有问没有去研究,天秤女慢慢对我爱得很深了,几乎到了可以为我牺牲一切的地步了,就这样我的日子进入一个平淡时期,忙自己的事情了,一直没有谈到结婚,但所有人都看成我们是夫妻了,双方家人也都默认了,之后我们虽然很少在一起,但她对我的爱意一天天增加,为了支持我,她默默承受着一切,她是那种宁愿自己青菜白饭,但给我的却是十分的大方,我不知道什么原因,她对我越好,我越反感,觉得她没有了自己,好象她自己没有什么要求,什么都无所谓,我对她越来冷,心慢慢的关闭了,去找她有时只是因为在她那有一个休息的地方,有一顿不用自己动手做的饭吃,没有什么可以跟她可以沟通了,我知道肯定要结束了,于是第二个天秤女B出现了,我并不是喜欢她,只是觉得心里孤独,想要个解闷的,三下五除二就轻易的上手了,蝎子对地下情掩藏得非常好,谁说纸包不住火的,到蝎子那他想怎么包就怎么包,包出花样来都可以,一个月后发现这个天秤B简直是个变态,感觉好像天下所有人都是她的奴隶,在她眼里世界上没一个好人,这家伙还极其自私,跟她一起的日子,我感觉在地狱里,什么都得向她请示,菜怎么做,米饭的软硬度一切的事情,从来不给我任何面子,我吃饭掉点饭在地上她都可以当众出声说我没个吃相,呵呵,蝎子忍你好久了,她那个时候朋友少,没工作,没有我她还真有点撑不住,我开始躲着她了,我一边装着很正常的工作,有时间就看看她,在她毫无防备的时候我手机换了工作辞了,离开了。这个时候想起天秤A跟她比起来,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相差不止十万八千里,天秤A对这些事情一无所知,热情依然,我老实了一阵,想跟着她安心过日子,甚至跟她说结婚。

但是不适合就是不适合,蝎子不喜欢的就是不喜欢了,即使全世界的人来反对都没用的,蝎子不再见她甚至电话不接短信不回,天秤伤心流泪掏心掏肺对蝎子来说都不关他的事,逼进一步,蝎子逃离十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网友:嘴蝎2009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