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天蝎是否爱上了你
2010年10月21日 17:19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13、蝎子的被动是出了名的!他越喜欢你越被动!他会希望你主动,因为他怕受伤,你的主动会带给他安全感,让他知道你在乎他,!所以,如果你喜欢他,就让他知道吧!让他确定你对他的情感,这样他才会收起自己的不自信,然后对你热起来。天蝎的冷和热区别很大的,只有关系确定了,他才会让你感受他真正意义上的全部热情!那时候你会被他的热情雷到的…同时,你会觉得很幸福!他的关心无微不至,他会浪漫,只要你不嫌他太限制你自由太缠你太爱吃醋…其实呢,吃醋是好事…蝎子不吃醋你才要担心呢…越吃醋,越爱你!

14、天蝎如果喜欢你,就会没日没夜的想你,不过大部分都放心里不说,…即使心里想的要死,有时候也不肯主动发一条短信,因为他觉得这样很没面子,他会想如果你不喜欢他,他这样就是自作多情了,他觉得如果你在乎他,就会主动发来…QQ上也是…但往往他都会忍不住发过去…然后又后悔了…然后又时不时看看你回没,如果你回了,他就马上再回你,如果你没回,他就会想多,越想越多,然后就开始难过了…(为什么不回呢?在干嘛?应该是有事吧?还是根本不在乎我?不然应该回很快的啊…以下省略)

15、天蝎很有意思的,很会装,很会故意,有时候又会希望他的口是心非被你发现,如果你没发现,他又会难过…有时候你很迟才回他短信,他就会生闷气、表面不说什么,原本打算如果你回他就不回了!让你也尝尝不被理的感觉…但有时候你一发来,他又会忍不住回你,如果你告诉他,刚才在干嘛什么的所以没回,他就会说没关系呢…也不知道刚才谁那么生气的!有时间他生你闷气的时候,会在回你的时候考虑到底要以怎么样的语气回呢…不能太多字,不能太热情…考虑特别多…如果你能看出他的不对劲,他心里高兴啊,但表面肯定说想多了

16、蝎子本性很安静的,也是容易想很多的,(鬼知道那些想法怎么冒出来的…开枝散叶…)…都说天蝎第六感强…是的…别人想到的他也想到了…别人没想到的他也考虑到了…能不强嘛!天蝎有时候容易优柔寡断,就因为想太多,可怜的娃,每天都这么辛苦,想的都特别多,迟早要害了病白了头…

17、蝎子不同于其他星座的一点是,他如果越爱一个人,就会越伤那个人。打个比方,他一吃醋,就去找个女的在你面前现现,能不伤你?蝎子是走极端路线的,所以爱的越深,表现的方式也就越极端,他通过伤害你来让你在乎他!有时候在伤害你的同时他也在自我伤害!一方面他不忍伤害你,一方面却在不停伤害你。很矛盾吧。其实很爱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网友:sophiefei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