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金牛在一起的830天
2010年10月26日 11:35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蝎金牛在一起的830天(图片来源:资料图)

虽然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对于感情我始终看得很重要,对于她我看得比什么都重要。可能因为太了解她了,所以从平静的分别后,我一直坚持着不再进入她的视野,默默的、完全的退出她的世界,因为太了解了。从10月4号到今天,算算日子也已经有19天,这19天我无时无刻的会去担心、去牵挂。记得10月4号那天,我一个人在自己的房间泪流满面的场景,是因为我们都不再会争取了,真的分开了,即便感情再好。后来我找了在新西兰的朋友,和她说话,一遍遍的说起我们。我只是不想一个人太压抑了,因为我知道自己坚持不下来。其实我们一起的日子也不是很长一共才830天,好短暂的时光。当我第一次为父母之外的人下厨,能够为她下厨,我很满足。

有时候真的很难受,为了不想起,我想把空间都关闭,可又想怕她进不来,心情又会低落,所以只是设了个简单的问题;但里面我不再更新关于我近况的内容。

突然发现自己一直会关注她的星座,因为决定退出的时候,我就彻底退出来了;只能从她的星座里看出她的影子。然后自己每到深夜就偷偷的去她的空间看一下。一直听着疗伤的歌曲,希望自己能够放开,听得难受的时候,我不由自主的流下眼泪。

有时候想想自己很脆弱,怎么一个大男人掉什么眼泪呢。然后就去看电影,有时看着也就感动了,但已经分不清是为什么了,为了感人的剧情,还是人世的情感。

直到今天凌晨,我又去看她的星座,也看到自己的星座;有时候反复的问自己,我这样做对吗?因为看着星座里别人的故事,也许我们也只是浮华里的光影,但我还是像抓住那流光里的一瞬;830天太短了,短得我还没来得及给你真正的温暖,短得我觉得我接下来的人生不知道会不会出现接下来的830天。

我是真的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我想那个幸运的男人也会像我一样给你所有,还有我给不了的。

有时候问自己会不会再这样的去爱一个人,我不知道婚姻赋予了爱情还是责任,但我知道你绝对是我最深爱的一个;所以我抽离的那么迅速,抽离的那么彻底;没有犹豫那是假的,可我还是坚持的忍住,不是我绝情,而是我有情。我也开始听你爱听的歌曲,去感受你的欣喜和悲伤,高兴和难过。

同样的是天蝎与金牛,我也借用一段话“我曾经答应你,你离开了我之后,我会去寻找属于我自己的另一半,我会的……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一个很爱我的人,而那个人又值得我去珍惜的,我一定会把你忘记的,因为我不想错过她,就像当年我错过了你……”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网友:煮熟的米饭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