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双鱼男秘笈大公开
2010年10月27日 11:03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钓双鱼男秘笈大公开(图片来源:资料图)

钓鱼前准备:鱼饵、钓竿、钓线、鱼钩、板凳、水、鱼缸。最后是钓鱼地点选择。

总所周知鱼分为很多种,不同的地方生活环境,所产出鱼也不同。所以钓鱼前要先找准地方,才能选择怎样钓鱼,使用什么工具。

简而言之,我把鱼男分为以下几种大类:

1.单纯型:未经世事,还是学生一类的,所处的环境还比较简单,思想单纯的,还未恋爱过的(或者是暗恋型)。

2.早熟型,可能经历过恋爱或者其他事情变得比较早熟,但是不成熟,有自己的想法却极端欠缺行动能力。

3.职场宅男型,这类主要指废寝忘食型的,以工作为主,交际圈子不大,除了工作就是宅在家里。

4.职场成熟型,有一定的事业基础,所生活的环境层次都较高,有一定的交际圈子。

5.刻骨铭心型,经历过一段感情,并且有很深的伤口。

6.逃避现实放纵型,清醒的放纵,对周边失去兴趣。承受过打击。

这几种是比较常见的,也是最容易让人忧郁的几类双鱼男。

要知道他属于什么类型,可以通过所处生存环境、周围比较要好的朋友,能大概先了解情况。了解方式可以是多种的,你们可能认识,或者自小就认识,这种就比较容易不费力气的了解。当然,有可能是通过网络等其他方式聊天认识或者抱有一定的目的认识的,那么认识后要从其周围人下手,比对他直接下手应该要容易得多。如果你不认识他的圈子,那没办法了,你也只能在他身上慢慢磨时间了。

鱼饵:代表的是兴趣爱好,正所谓,要搞定他就要先知其爱好,然后再投其所好。不同的鱼,爱吃的鱼饵也不一样。所以知道他的兴趣爱好,然后最开始就要从这方面着手,紧急补课,找到了共同的话题和共鸣才有接下来的继续。

钓竿:钓竿代表,你的心理承受能力,不同的鱼重量不一样,就像人心和行为能力一样。钓竿的粗细、长度和柔韧度都是能否吊起鱼的关键。如果你的心理承受能力没那么大,就不要再超过能力后继续承受。钓竿断了就意味着你的心理崩溃了。感情这个东西是复杂的,不要总是开着那些偶像剧,憧憬爱情,爱情不会长久的,时间长了要么就彻底散了,要么就转化为亲情了。

钓线:代表忽冷忽热,钓到鱼的时候,并不是一下就一定能拉起来,如果选择一下就拉起来,要么鱼挣脱鱼钩跑掉,要么钓上来也是半死不活的鱼,所以,当鱼上钩的时候,他肯定要折腾,那么你就得不停的收放鱼线来配合他的折腾,折腾累了,自然你就能拉上来的时候不费多少力气,还能看到新鲜的活蹦乱跳的鱼。

鱼钩:代表你的行为和语言,对鱼的影响,钩子大了或者小了都可能钓不上来鱼或者是掉错鱼。所以你需要知道鱼的一个心理底线,尽量避免和控制自己的语言和行为,因为鱼是敏感的,一些你不在意的细节都有可能被他放大,影响你们的感情和关系。

板凳:当然是用来座的,不过这个嘛,肯定是代表耐心程度,坐得住的人才掉得上来鱼。

水和鱼缸:鱼都是离不开水的,但是不同的鱼你要选择不同的水,鱼缸也要分大小,鱼小了鱼缸大了就意味着他太自由空间太大了,有可能鱼游着游着就沉在缸底不上来了,鱼缸小了则容易让鱼跳出鱼缸,所以说,水代表的是你对他的态度和关心程度。鱼缸则是给他的空间。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网友:blacklvlv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