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的巨蟹座矛盾载体
2010年11月04日 10:53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奇异的巨蟹座—矛盾的载体(图片来源:资料图)

我们仰望星空的时候,会发现一个很奇特的星座--巨蟹座。

很多人都会认为这个星座很奇怪。

这个星座的人,似乎很乖巧,但有时也很坚强。也似乎很容易哭,有时胆小,但有时胆大的惊人。

有人说他们被动,但也有人说,他们在很多方面都很主动,我们也许在角落里,但也有很多在光芒之下。

其实,是大家不了解,其实,很多巨蟹座自己也不了解。他们也会以为自己是人格分裂。

这一切特征是源于矛盾,巨蟹座就是矛盾的载体。

蟹子们把感情与规则溶合在一起,把情绪与强大的控制力溶合在一起--就像螃蟹,外壳是坚硬的,里面确是柔软的,有很强的外壳,也有很强的钳子。

巨蟹在星座里是唯一横着走的。所以注定了不会受拘束。但他们不会直接的反抗,因为他们直接的反抗是感情用事,他们懂得如何运用。

在不同的状态下用不同的武器。他们把感性放在理性的壳里,这样是为了安全感。他们也会把理性放在感性里进行规划,这们是为了不会迷乱。

所以有些人琢磨不清蟹子的个性,其实蟹子的性格并不神秘,只是,他们是矛盾的载体,他们把人的两个极端都溶入了自己。

一个是感性,一个是理性。

所以,只用感性的来看感性似乎明白了蟹子的做法。

但你要了解蟹子还要会用理性来看理性。

因为十二星座里基本上除了巨蟹都是单一性。所以让人觉得蟹子很神秘。

所以有人说,只有蟹子能明白蟹子。这是有道理的。

蟹子还有一个特点,也是我很喜欢的,就是极端。

蟹子遇见总是极端的思考,有人说这是钻牛角尖,我不否认,但钻总比不钻好吧。

如果能从牛角尖里钻出去,反而会明白更多在牛角尖不明白的,这就是蟹子的探索精神。

当一件事情让蟹子来面对,我们会首先认真的极端的全面的思考全部因素,然后用理性找到合理的关键性因素,最后用感性的游戏心态去美化的处理。

一切完成得像诗一样的。这就是蟹子的安全保持下的浪漫情节。

蟹子不会成为任何人的牺牲品,也不会成为无端的成功者。

因为他们知进知退,他们处理了人与世的关系。他们都是幕后操纵者,也同样是一位领导者。

他们每个人自己认为是哲学家。所以用名,利,势,权,单方面的评价蟹子是徒劳的,蟹的智慧之美要百年的来看。

他们是矛盾的载体,所以他们也是矛盾的处理者。

一切在他们身上都是问题,因为他们能发现问题,一切在他们身上也不是问题,因为他们懂得如何处理问题。

这就是一个用极端手段来牵制感情与规则的奇异星座--巨蟹座。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网友:与月对谈的蟹子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