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女的自我偏向分析
2010年11月09日 11:18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牛女的自我偏向分析(图片来源:资料图)

1、关于生活

不喜欢不相信激烈的东西,觉得危险不可靠。

喜欢营造自己的生活圈,在固定的时间见固定的人,去固定的饭馆,吃固定的饭菜,这样让我觉得生活安稳可靠,井井有序。

不轻易尝试新鲜,除非看上去极合我胃口。

我的逻辑是,既然你对此满意,又何必浪费时间精力去尝试其他呢?

非常喜欢有质感的东西,看书只看正版,而且最好是新书,盗版看着都没胃口。

买东西一般都买牌子最大,价钱最贵的,因为一般它们看上去质量最好。

热衷于美食,营养价值高的会强迫自己吃,对垃圾食品不屑一顾。

喜欢钱财但不在乎,只要能保证自己想要的生活就行。

月光族,因为对生活品质要求高,很少余钱。

不喜欢激烈运动,尽量不消耗能量,讨厌干无意义的事。

喜欢到悠闲、贴近大自然的地方旅游。

不喜欢打扮,除非不得已,除非见心上人。

很少下厨房,但我知道自己潜力惊人。

总是不由自主地最先看到和想到粉红色。

喜欢动物,最好外表可爱憨厚,但猫慵懒的气质非常吸引人。

不喜欢小孩,因为很麻烦,但如果被调动了,母爱爆棚,河水泛滥。

最爱的运动从来都是睡觉。减肥从来只喊口号,现在,口号也懒得喊了。

凡事总往好的方向想。遇到乞丐,除了年轻的和健康的,都给钱。

整理东西的效率非常高,什么东西放在什么地方,我了如指掌。

房间太整洁不是人住的,适当的乱糟糟让我有家的感觉,温馨。

有轻度洁癖,方便的话都要洗手,觉得手很容易脏,枕头绝对不能被脚踩被屁股坐,被子遮头和遮脚的两头绝对不能倒过来。

不想睡别人的床,也不想别人睡自己的床。

喜欢逻辑性强、真实度高的书,如自然贴切的故事情节、真实的人物情感或真实的生活细节,不然会钻牛角尖,会抵触作者的逻辑,导致对全书的审美失败。

厌恶无病呻吟,对虚无缥缈文字和阴暗灰冷的格调难以引起共鸣。

看电视剧对演员演技和剧情编写要求高,细节真实、剧情紧凑、寓意深刻的电影最喜欢,轻喜剧也很不错,暴力和恐怖看起来没感觉。

听歌不听人,音乐要旋律优美耐听的,什么重金属之类的,一边去。

2、关于爱情

不相信一见钟情,太过热情的男生,只远观。

如果对一个人不感兴趣,会尽快结束对话,会敷衍了事。如果对一个人说话若无其事,不痛不痒,肯定不是喜欢。

很慢热,刚开始一定要男方主动联系,不然就算有好感也无所谓。耐得住寂寞,对待感情绝对宁缺毋滥。玩得起暗恋,也经得起暗恋的折磨。

喜欢有见识、有志向、有责任心的异性,能认同我的生活习惯和价值观,外表要求不高,但得举止风范得体大气,像绅士,最好能有白瑞德式的狡黠。

喜欢逻辑清晰、见地深刻、态度谦和、坦诚自信的表达,喜欢有益有内容的交流,特别是精神层面的,对流于形式的聊天完全没有耐心,讨厌夸夸其谈,讨厌虚伪做作。

他必须尊重我,欣赏我,两人平等相处,坦诚相对,建立流畅直接的沟通方式。

如果以上三句都符合,我一般就喜欢。

吃软不吃硬。

送礼物,如果送花,我会高兴,但如果能实用点的,我会很高兴。

很不会玩暧昧,喜欢和不喜欢很容易区别,遇到喜欢的很快就栽进去,每天春风满面,天下人都知道在发春,而不喜欢的异性表白会立马拒绝,拒绝之后,不再会考虑。

一旦确定喜欢,就强烈地想双方把感情肯定下来。

喜欢承诺,因为这样心里会感觉踏实。

爱上一个人之后,会主动,会温柔得一塌糊涂,会乖得像只小绵羊,不管在其他人面前多强势,但却恨不得天天为他做饭擦地板,只要能守着他看着他就觉得幸福无比。除非被人拒绝或由于不可抗因素,否则爱上一个人就一心一意地想跟他过一辈子。

因为总想从一而终,所以爱上一个人就是因为对方符合自己终身伴侣的期望,否则只会定位在喜欢的层面上。

喜欢和爱的区别是:喜欢是被动期待,爱是主动改变。

世界上的人能归为三类:我,他,其他人。

我愿意为他改变,但我还是我,爱他如爱自己,这是我所能付出的最大的爱。

不必黏在一起,但必须让我知道心里一直有我。

吃醋之后会尽快宣泄出来。

承诺在精不在多,关键在实践力行,撒谎和欺骗,后果很严重。

可以告诉我真相,但绝不能骗我,不然曾经培养起来的感情很容易都动摇了。

吵架不能触我自尊底线,不能倒陈年芝麻,看不起憋屈又小器的人。

如果他否定和看不起我对他的感情付出,我立马转身走,绝不留恋,不管自己有多喜欢他。

放弃一个人之后,脑袋会坚决清除对他的感情,能继续做朋友,但绝不吃回头草。

3、关于亲情

十足乖乖女,凡事都点头好,嗯嗯,然后自己该干嘛干嘛。

有一套哄家人开心的方法。

记住家里每个人的生日,因为不知道说什么,也觉得不需要说什么,所以一般只会发短信了事。

很关心家人的身体健康,凡事对身体有好处的东西都要推荐到他们面前,而且很殷勤地催促他们身体力行。

4、关于友情

藏不住心事,喜欢坦坦荡荡的,同学问啥我答啥。

有时会对一个女友十分宠溺,但如果她没有对我一心一意,跟其他女生比跟我好,我就会厌烦她,不再愿意付出,感情回归原点。

如果有余钱,就喜欢请客。

从来不跟周围的人闹僵,人际关系很和谐。

讨厌烦人啰嗦的、虚荣自大的、无知聒噪的、精力过剩的、依赖性强的人。

很可靠,秘密放在我这很安全,而且大家也都喜欢跟我谈心事。

5、关于自我

女人一定要独立,有自己的想法和事业,但如果只顾事业不顾家庭,仍然很失败。

思路清晰逻辑强,确定一件事情很难改变,会用自己的逻辑来抵抗外界影响,除非对方的逻辑明显强过自己,除非对方是自己在乎的人。

可以说我不足,但不能质疑我的学习能力。

很幽默,感觉到了吧。很可爱,也感觉到了吧。很敏感,心如明镜,但不会说,只是不时若无其事的吐露两句。很自恋,总觉得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心里又眼巴巴地盼望,快来个人赏识吧。很纯粹,因为没法强迫自己不自然、不坦诚、不率真、不利索、不善良。我看上去冷漠,是因为不善于同陌生人打交道,其实我很热心。多愁善感,看书看电影会为别人流泪,但自己遇到挫折时,十分坚强。喜欢照顾人,很自觉地对人好。

容易脸红。

喜欢撒娇,心里总要有个依赖对象。

遇事反应慢,因为在琢磨各种可能性。与其像白痴一样冲动,还不如沉默是金。尽量做到万事和谐,有矛盾有问题一般都打哈哈,当和事老。

极少发脾气,但不管ta是谁,触犯了我的底线,损了我自尊或痛处,立马暴怒,奋力反击。发完脾气很快就会好,因为我想内心平和,尽量记住别人的好。

几乎不说谎,但不得已说谎时,脸不红心不跳,自己都可以让自己相信是真的。

观念传统,但做事很灵活,适应力强,承受力强,实用主义至上。

极少愤世嫉俗,觉得存在即合理,遇事先找自己问题。

对不自然、不和谐、不匀称、不美感的事物有直觉性的敏感和排斥。

概而括之的关键词:自然、安稳、纯粹、实在!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网友:爱上金牛的白羊男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