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白羊相恋仍旧是孤单
2010年11月16日 10:30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初因为把自己深爱的人抛弃了,痛不觉生,便投入了他的怀抱以抵抗寂寞和压力。他风趣幽默,起初我想跟他在一起,他可以把我带出那个痛苦的深渊。我们现在一起三年了,可是我发现我的心灵一直是孤单的。好象自己只是害怕一个人会更寂寞,所以忍受着。

1、他是西北人,大男子主义思想特别严重。随心所欲,东西爱怎么放就怎么放,从来不干家务,也从来不帮忙干家务。他喜欢女人在他眼前任劳任怨干家务,他一边喝着茶一边看着电视或者看着书,也从来不会珍惜你的劳动成果。及时桌面灰尘一尺厚他也不会介意的。可是作为典型双鱼的我,内心其实是个大女人主意,真不知道我为什么能一直忍受下去。

2、极其不愿意帮忙。没在一起时,他倒是很热心的人。可在一起后,需要他帮忙的时候总要先唧唧歪歪一通。如“我又不是你的助理”之类。

3、极其现实和理性。不要奢望甜言蜜语,因为他认为花花公子才说甜言蜜语。也不要奢望太多的赞美和鼓励,因为他认为往往对你批判和说你不爱听的话的人才是对你好的人。我的内心世界从来不愿意在他面前坦露,因为当我想跟他心灵交流的时候,他总是不能理解我,放而用他极其尖锐批判的语音反驳我。我好像一直被压抑着,压抑着,有时候好像越来越自卑。

4、对家人以外的亲戚,几乎没什么亲情。对父母和姐姐都很好,却对亲戚没感情,他认为那些所谓的亲戚只会给他的生活带来更多的麻烦,离得越远越好。对我的父母也是一样的。他希望我经常去他家,可他不愿意来我家,我出差三个月,他是一次都不愿意去。每次来,吃个饭,也不愿跟我父母聊天,吃饭,睡觉或者看电视,待上2小时已经不耐烦了。我外公去世时,正当全家都在悲痛中,他也不过问,不安慰。父母其实对他极其不满意,但是他们说这是我选的,他们不做太多的干涉。

他是个极其负责任的人,跟他在一起,绝对可以相信他永远不会背叛你,当你遇到问题时,他的建议也肯定是最诚恳和受用的。可是以上几点却是我忍受的最为辛苦的。回想过去的三年,当我们心情都很愉悦的时候,我们才能愉悦。只要有一方不愉悦, 就必然会发生争吵和冷战。我们是只可共度快乐,却不可共患难的一对。我们是可以彼此忍受内心却好像永远不可接受的一对。

相处三年,忍受三年,心灵也孤寂了三年,因为“三年”了,我是否应该继续忍受下去或者说再尽力去经营经营,还是此时考虑为自己的心灵找一个温暖的港湾?陷入深深的矛盾中……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网友:鱼精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