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钱轻松变身美丽达人
2010年03月08日 10:33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亚洲第一星座天王星座小王子、美容教主尼可、著名整容医师斯勤、网络第一美女AYAWAWA等倾心推荐

《10元钱轻松变身美丽达人》

作者:七矅X威著

定价:18元

猜猜这些价格仅十元左右的道具有什么作用?它们可以让你的鼻子变高、皮肤变得细嫩、下巴变尖、脖子变细、腹部变小、坐姿变美……它们是你随身携带的007武器,随时随地让你美。

现在就让你看看,宅女、通勤OL和学生妹,只花10元钱轻松变身明星气质大小姐的好方法,掀起全亚洲亿万女性使用热潮,淘宝网500万用户亲身体验加好评。

如果你是美容达人,就看看这本书,花少少的钱,效果比你花上几百上千的美容费、甚至上万的整容费还要好得多。

如果你是时尚达人,也可以看看这本书,这里聚集了全亚洲最流行的变美EASY小道具,你不可不知。

如果你想开一家女性用品网店,快来看看这本书,它可是有淘宝上最成功的女性卖家支持,指导你如何选择深得人心的好产品。

如果你是想要变得更美的小美女,快翻开这本书吧,它为你置身打造,不但告诉你EASY变美的方法,还有至关重要的气质美容秘诀呢!

读者推荐:

星座小王子:七曜X威(小恶魔)将打造气质的方法概括为从内到外的心灵美容法,即是小恶魔的天气日记,以及利用简单的小工具对自己持之以恒地使出美丽魔法,只要将这书看透来进行实战的话,就可以轻松获得用10元钱获得完美的气质打造提案。

斯勤:美,就是一毫米的不同.其实每个人都拥有独一无二的美,关键看你是怎么样去对待你的美。七曜x威提出的不整容变美法.很实用,也很亲切,只要熏复一个小小的步骤就能让你变美,连我看过之后都跃跃欲试。

尼可:对于七曜x威的这本书的概念,我非常赞同,他提倡了一种“自我改造”法,内外兼修地告诉女生怎样通过自我的意念和小方法变成小美女,不仅强调了变美的方法,更强调了心灵美的重要性,可以说是一本心灵鸡汤的美容版。

AYAWAWA:小恶魔更应该说是个小帅哥,当然要跟着他学学美丽秘籍!

猫咪屋(热衷于美容试验的网友):很荣幸作为这本书的试读者,我一直都是美容小道具的忠实粉丝呢,很喜欢《10元钱,轻松变身美丽达人》的理念,从头到脚,只要10元钱左右,用各种方法和小道具,一天一天有耐心地慢慢雕琢,把自己塑造成自己想要的那个样子。

对了,和尼可GG一样,我也强力推荐小恶魔的天气日记--就是书里的气质美容秘诀啦,看着感觉好开心,好有感悟,这是别的美容书不曾带来过的。

小萌猪(热心读者,已参与前一万名抽奖活动)

在书店被粉粉嫩嫩的封面吸引的,然后内容也很实用,小小的精精致致,用来送朋友正合适,她也很喜欢呢。一起为变美!加油!一起做无敌的小美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雪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