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店”闹闹专访:星座之于我
2010年08月26日 15:28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闹闹专访(图片来源:女巫店)

关于对某星座的偏爱:

创作没有偏见,但对星座你不需要那么客观

凤凰网:比较喜欢你作品里面很个性的那种写法,比如有时候对双鱼男,对天蝎女的调侃,就是说到这些句子的时候,觉得蛮痛快。

闹闹:我对双鱼男没有意见,就是为了让大家痛快笑一下,我也拿自己开涮,真的是没有贬义。

凤凰网:反正大家看到这个觉得很痛快,还有说的那个什么,比喻金牛男“就算屎壳螂也会遇到春天”,真是蛮好玩的。那是不是每个人作为自己的星座,是不是不可能没有偏见呀?

闹闹:因为不需要客观,你为什么要那么客观?每个人就是有自己喜欢的东西,自己不喜欢的。如果对整个世界保持客观的话,那左右的人都变成一样,多无趣啊。所以我觉得这个问题对我来说是两部分,一个是我觉得我画这幅漫画的时候是没有任何偏见的,因为四格漫画嘛你要搞笑,最后一二三往前走,第四步都得回来,就是同样的结果你12星座一定得有。

这是一个工作或创作的需要,对我来说,你问我对星座有没有偏见,一定有的,我肯定有自己很喜欢的和很不喜欢的。但是我也认为不需要保持客观,我觉得就是真的跟买衣服或找男朋友是一个道理,你就是不喜欢太高的或者你就是不喜欢太胖的,你为什么要改变他。就是人所有的个性,就是用你所有的个性就是和别人的不一样构成的。

凤凰网:但网友看星座的时候,可能会比较带着感情色彩,觉得如果你说了他,那我作为这个星座,会觉得很自卑或者什么的?

闹闹:我觉得大多数人看完了以后,不是自卑就是不爽。

凤凰网:会觉得不喜欢自己的星座。

闹闹:对面是11个星座都在笑,我觉得那个是我更在意的。我也经常拿(自己的星座)双子座开涮啊。

凤凰网:那你个人的话,你私下里最喜欢哪个星座?

闹闹:没法那么说,不同的事情,跟我工作的人和朋友和恋爱对象都不同。而且我认为这个并不太重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