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店”闹闹专访:星座之于我
2010年08月26日 15:28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闹闹专访(图片来源:女巫店)

关于星座配对:

等待对的人来找你

凤凰网:你知道吗,我在看你的书的时候,让我想起了我上学的时候看的那个口袋书。

闹闹:我的初衷是做成厚一点的口袋本,就这个东西你可以插在包里头。所以我用了最轻的纸。然后我希望的文字是,我给它的就是一段、一段、一段的,意思就是说,那东西要很好读。

其实这个年代大多数人是喜欢轻松的阅读,不喜欢很沉重的东西。我在这儿跟你俩分析这个合那个合,这个凶那个冲,没有意义,那个对的人你来找我就行了,或是你们可以自己去找所谓的24岁占星师,你们去找他,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呢……

凤凰网:他们更多要的是一种心理安慰。

闹闹:对,而且就是有个简单的提示就行了,其实你知道吗?我现在再写这些都想干脆写成每个人100条,因为我觉得我愿意看这种的东西。比方我说我交代我助理工作永远都是一是什么、二是什么、三是什么,这样她没法抵赖,你别说你哪个没看到,我都给你列出来了。你让我说那种心灵故事真没有,我也不能假装有,就是这样。所以我的要求也不高,我觉得就是现在它畅销,我当然很高兴,我天天听到有人来投诉说,卓越、当当的什么什么又卖断货了。

我的想法真的就是这样,因为我其实真的更热爱我本职的工作,我慢慢要减少占星这件事在我生活里面占用的时间,我对于我现在因为占星获得的名气,没有太大的兴趣,所以我永远不会在博客里贴照片。现在开始写那本书,其实我希望我的读者的感觉能从关注我或是星座能够转移到可能有趣的事情,所以我们现在做动画,写每周的推荐,所以我确实是没办法给你一个很故事化的情境,因为我自己就没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