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英格丽张老师探索星相学
2010年11月15日 18:46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星相心理咨询师-英格丽张女士谈星相心理学(图片来源:凤凰网)

5、星相学趣闻:一个探知人性的好玩的工具

凤凰网:对,就是说星象学虽然是一个工具,但是你也要很会利用才对,因为不管是什么,我们所谓流年的好运也好、坏运也好还是什么凶相这些说法,其实你真正去体验的时候还是满有意思的。

英格丽张:其实就是用星象学去理解,是非常好玩儿的,有的时候我一般看完人的生辰图,我就会有一个特好的图象记忆,大概其重要的东西我能记住背不下来,但是有很多人我根,本记不住名字,也记不住脸,但是人跟我说完上次你建议什么,我能记住星座。

凤凰网:能记住星座。

英格丽张:你要是作为其他的我看过的图,我就能大概知道一些,能知道谁跟谁相关了,生活中你可能有的时候讨论问题,你就会明显感知他,要同是狮子座可能两个狮子,如果在有一个白羊座的运星(上升星座),那和天蝎座的狮子座可能就会完全万卷不一样的表现。但是狮子座里头他那种红通通的,要发光的东西里面折腾他,即使和天蝎面对假面具的狮子,也会有他灿烂的时刻,所以狮子终究他会迸发出来,但是很快他可能又本能的被天蝎的假面具给遮住了。

凤凰网:我应该好好体会体会,我觉得我们这些学习占星,对星象很有兴趣的,就好像那些对音乐,对数学有天赋的这些人一样,他们能够很清醒的记住一些数字、符号或者是一段旋律,我们对人的这种能量,这种符号就记得的非常敏感。

英格丽张:对,特别有趣,因为我中午来之前在跟时尚家居的总编吃饭,还有一个心理学家叫金老师,但是我们三个在这说起的话全是星座和行星,尤其是那个时尚家居的总编小英已经非常的在行了,那个老师在那非常吃惊的问你们怎么全懂啊,他说你像我跟着英格丽张,这么多年我熏也熏出来了。

他原来他不知道自己,愿以为自己是一个魔羯座,他在魔羯和射手交界上,但是我从第一次见他,从他谈话我就觉得他不像个魔羯,但他说他是魔羯。后来我要来时间回家一算他是射手,因为由于时间差中国和格林威治时间的差别,正好他在换座的那一天,那么他依然是一个射手29度的射手,明显的就看出来他是一个在射手的东西在里面。

所以这样子慢慢的他就不断的打电话问我,这个在哪儿,那个在哪儿,他现在学会了用星座管理,他用他身边的人怎么用,他说我发现一个摩羯座,我就把他放在脚踏实地,他会给我把这些东西累出条来一、二、三,家居保养一、二、三,我会把一个天平座放在哪儿,他的天平占主题。

我说因为你们时尚家居恰恰是天平的领域,由于是室内设计,虽然有美但是还依然是理性的,这个恰恰是天平的领域,所也朋友在运用这些管理的时候,我就觉得非常的高兴,而且他们也不断的打电话来咨询,然后坐到一些的时候还会在深入个,现在都已经开始要闹各个行星怎么过度了,他们已经非常,对这种半学的。

凤凰网:快成高手了。

英格丽张:对,后来我就说你们现在都是半仙了。

凤凰网:我发现我们就这个话题可能永远都讲不完,我们可能会把星象学讲的,让外人听起来越来越玄,其实它是很接近我们心灵的。

英格丽张:其实星象学就是一个走进人心灵的大门,我认为它是这种通道和大门,但是它绝不是一个宗教,所以我决不会把星象学当成一个信仰,我的全部这是我的经文。

星象学最终你要超越你的星辰,你不能被星辰制约,由于你是一个狮子座,但是你由于被天蝎遮住了,所以你本能就是要做这个样子,但是你完全可以利用天蝎的这种敏感性X光的眼睛去透视,因为狮子是容易头脑发热的,这样的话,狮子座的光明和天蝎的这种透视性加在一起的话,让你的这样力量就不只是倍增了。

凤凰网:剧增。

英格丽张:而且天蝎的深度,因为狮子座本身它就要光明灿烂它要创造,但是天蝎是要深挖的,要非常非常的低于世界,它所有的垃圾都给你清空,所以冥顽过度的时候和天蝎的品质都有一个人心理大清洗的作用。

如果你要理解了这样子的话,你就通过这种冥王星的认识,但是你不一定非得等到那,等那到一个人一生中冥王星过度,过到你这也就在40岁左右的时候。一生中你及早的就懂得,其实冥王星是有这种心理大清洗,一个人再生的这种力量,那么我们及早就能进行生命的转型,那你想他的生命得多灿烂啊。生命就像一个百合花、像一个睡莲、像一个玫瑰在绽放,这就是我的用星象学所看的人生。

凤凰网:它最终看起其实是很美的。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