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英格丽张老师探索星相学
2010年11月15日 18:46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星相心理咨询师-英格丽张女士谈星相心理学(图片来源:凤凰网)

6、星相学的案例:关于权威的本质是什么

英格丽张:其实星象学是一个很好的工具,能帮助你生命的花朵去绽放,让你去理解生活中的很多,你用正常的思维不能理解的,甚至你怎么也找不到答案的。

你比如说,很多人就说我为什么就嫁了这么一个老公,那个又说我为什么就生了这么一个叛逆型的孩子。但所有这些一切都是我们需要学习,我们身边的任何人都是我们的老师,为让你痛苦你就学习的,不让你痛苦你就不学了,因为你快乐就是天天快乐去了,但是痛苦的时候她就开始要问为什么?我为什么找这么个老公?为什么生这么个孩子?为什么我总碰见这样的领导?

尤其是很多人总碰见一种领导,非常的压制他,你就是很微妙的发现,这个人的太阳就是跟土星,跟冥王星常常的会构成一个角,或者他自身的权威不得已发挥,他总会本能的在外面反抗,本能的觉得他的权威都是压制的,但是实际上他自身已经在压制了。

凤凰网:关键就是我们知道了对方是这样的人以后,我们可以知道怎么去对待他,怎么去理解他,而不是单单的就感觉到很痛苦。

英格丽张:对,这就是其一,其二我就说到,我们自身由于我们内在是这样的,我们必定吸引这样的环境,和这样的人来到身边,直到你发现你自己成为一个权威。因为这个我是深有体会,我自己就是太阳被土星克,你本能的就要去发现你要跟你的老板造反,一方面你就非常的有挫折感,就觉得是老板一惯的。

但是我就比较幸运,总是预见比我老的很多人帮助我,但是比我大一点点的,要我的老板就非常的难,直到你自己最终发现,实际上这些所有的权威都是在内在,你内在很充实、很自信了,你会很尊重权威,但是权威并不是所有的真理,所以你对权威很尊敬,但你不至于达到它是上帝,顶礼膜拜,我们都是人,在这个人间我们是平等的。

很多权威有一定的知识,它们知道我应该像它学习,但是没有达到我就必须把我的权威当上帝,你就懂得尊敬。有的人他就拼命反权威,只要这个人是权威你就要反,但实际上你内在又没有作权威的这种能力,他又有渴望,这个人就应该开发自己的生命潜力,让你自己充实了,具备知识、具备心灵这种纯洁,去做自己生命的权威,你就不会在外面拼命的去反对权威了。

凤凰网:我就觉得这个权威的问题,也是我自己的一个课题,就是非常害怕权威,总觉得有一种很偏执的想象,可能完全就根本没有认识到所谓的权威到底是什么,但就是一味的恐惧。

英格丽张:权威也是人,我觉得对我自身来理解,就是权威有很多知识,但是并不是说它在那个位置,你比如说它在那个位置要行使这种权利。这个在我看来并不是真正的权威,但是没有办法,有的人他就是你老板,他就是把你雇了,因为他就是你的老板,可能这会他就是你的权威是你的老板,但是真正的权威,是一个人他是有知识有力量的。

我认可的这种星象大师们,都是这样的非常有知识,张口你就能学很多东西,但是人更在修行,所以他修行的这种权威,你会很尊敬他,因为他们没有那种很大师的,拒人千里之外,我高高在上,你们都是学生,没有的,所以我和我的大师关系非常好。

非常非常有名的大师叫密宗星象学的大师,给我发的E-mail就是你到这来了以后,宴会的时候你就座在我边上,我们俩还就称兄道弟非常的密切,你就感觉这个人很真实、很亲近,所以你由心的热爱他,一个权威、一个大师是个人们由衷的喜欢,不是说他必须在这个地方,你冠以一个什么头衔(title),由于你有了一个这么称号,所以别人尊敬你我不这样看。

凤凰网:我觉得您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子的,一个权威而且是很亲切很值得我尊敬的那种。

英格丽张:谢谢,因为我觉得我是我自己的权威,但我不把我当成别人的权威,所以你自己总知道,这让你有了足够的信任,对自己的信任。因为你知道你在哪,你不知道你自己在哪里的话,就自己四处出去要假装,你做假就不会让人喜欢了,一个真实的人,我觉得不论是什么,你很真实,你很真诚为人。这是一个星象学家应该修行的一课,就是真实的对待自己,真实的对待他人。

你真实的自己,你肯定真实的对待他人,我对我自己很真实对他人也是,我如果感觉不对路子,我会抬腿就走,有很多的场景,但是现在我不做了,因为我现在是拒绝出去吃饭,拒绝跟不认识的人相见,不认识的人的电话不接,所以我不跟外面打很多交道,很多作假、作秀的这些我也见不到,我也不用忍受,而且关键我也不忍受,因为在几年前就发生好几次,吃着饭吃了一半,我吃完了,我感觉这个不对路子我就撤了。

凤凰网:你就撤了,太强了。

英格丽张:我就不会留,我们朋友觉得这全是名流全是什么,我觉得那是你们的名流,我宁愿跟我的很多无名之流在一起,我很舒服。

凤凰网:真正的权威应该是让人去爱的而不是让人去怕的。

英格丽张:对,我觉得是能够给人帮助的,首先你不是一个空架子,你不需要伪装坐到那个地方,装作你不是的人。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