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英格丽张老师探索星相学
2010年11月15日 18:46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星相心理咨询师-英格丽张女士谈星相心理学(图片来源:凤凰网)

7、星相学的理疗作用:自我成长中的心灵理疗

凤凰网:我们今天好像聊了很多,我就从中提炼了一点儿,就是星象学它交给人总重要的一点,就是让你真正的对你自己负责。你不用去考虑它是宿命的,还是说可以有自己来掌握的,其实它就是给你一个空间,让你去可以自由的去探索。所以我觉得很多网友提问的一些,比如说自己的命运怎么样什么的?他最终要问的问题就在于他怎么去处理这些事情,然后我们就可以用星象学帮他回答很多这样的问题。

英格丽张:实际上外在的事情你处理不完的,永远是一个接一个,你如果不去解决你的根源在你的内在,你会永远遇见类似的人、走同样的路、吃同样的苦、你还在同样的抱怨,直至有一天你不决定不这样做的时候,你唯一的出路就是你走向你的内在,去寻找解决问题的根源,这个就是为什么说星相学家也分多层次的。

你如果去解决世俗的你可以去算命,整天去算,我算到了说这样地方,这个冥王星过你太阳,小心明年你爸出问题了,要不就算很多跟你生命中相关的男人有血光之灾。然后火星又在那一冲,这个是车祸什么的,这个是很下吓人的,而且很有可能真的导致人的车祸。

凤凰网:有一种暗示的作用。

英格丽张:但是还有心理星象学用于理疗,帮助你去认识你自己,有些你的问题可以从途中得以解释,这个也仅仅是给你一个解释,你去理解这种方式造成的。然后我觉得星象学最重要的,是帮助一个人实现了自己的生命潜力之后,你沿着这个梯子去超越,因为你实现了你的潜力,你本身是应该做这个的,做媒体的,那你做媒体做得挺好,但是你的生命要在于更高的贡献,你的精神层面要接近更高的宇宙能量。

这会儿你会想做的,你开始愿意做慈善了,愿意去做很多事情,愿意对公益对大众关心了,但其实实质你开始对你自己的内在非常关心之后,你才发现人活着不是为己的,你爱你自己不是说放纵你自己,不是让你贪婪享受,而是你要关爱你的心灵,爱抚你自己的整个生命。

凤凰网:而且这可以说是一个人经历很多事情以后,他所走的必然的一个结果,他总会要走到自己的心灵层面的。

英格丽张:对,你说的特别对,我觉得来你们这很高兴的原因,就是由于听说你们的网品质非常高,网友的层面也非常高,可能我讲这些话,有很多网友会非常理解。也有很多,如果他非常的年轻,生命没有体验那么多,他还在为他的饥饿而奋斗,还觉得这个社会是一个人吃人的社会的时候,他会觉得我说这些都是大话、都是空话。但是一个用生命走过的人,你才会知道,你用心去体谅这些东西的时候,你知道这些确实你是生命能引起共鸣的。

凤凰网:所以我们凤凰网星座频道,最终还是向着这样一个方向去走,我们将来会把它办成一个真正的,贴近大家心灵的这种星座知识的聚合点,一个平台。

英格丽张:谢谢,我也非常高兴能跟你们在这个平台上,一起跟我们的网友互相交流,也感谢你们给我这么个机会,能够跟大家说这么多,看似跟星象学不相关但实质跟星象学紧密相连的那种。

凤凰网:我也非常感谢今天英格丽张老师过来,给我们带来这么多心灵层面的知识,还有这些很好的一些爱的传达,今天我们的做客时间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英格丽张:谢谢网友,然后也祝11月生日的天蝎朋友们生日快乐。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