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英格丽张老师探索星相学
2010年11月15日 18:46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格丽张老师的书目(图片来源:凤凰网)

最后,介绍一下英格丽张老师著作的几本书,欢迎购买:

《十二星座恋爱密码》  购买链接 >>

内容简介:

你是否了解你的另一半?他的喜好,他的畏惧?他的弱点,他的欲望?他喜欢什么样的异性?他处理感情的方式?
一个男人就是一个神秘的世界,十二个星座的男人,十二种不同的雄性能量。
不要试图去改变他,操纵他,做一个睿智女人,学会和谐自信地与你的另一半相处。
打开这本书,你就读懂了男人!

《十二星座成功密码》(同《星相与成功》)  购买链接 >>

内容简介:

如何发现自己的潜能?如何运用自己的优势在竞争中取胜?如何选择你的事业?如何营造和谐的人际关系?如何脱颖而出成为领导?解开十二星座成功密码,让英格丽帮你认识自己,了解他人,获取成功人生!

每一个渴望成功的人,最好先懂得别人。这本书告诉你,12种人性的秘密。如果你是领导,你了解你的雇员吗?如果你是个销售员,你了解你的顾客吗?如果你想升迁,你知道你的领导需要什么样的人吗?如果你想爱情甜蜜,你了解他(她)的内心吗?如果你的事业常年停滞不前,问一问自己:“我了解人吗?”,如果你渴望成功,请你选择这本书。 

《你的形象价值百万》  购买链接 >>

内容简介:

《你的形象价值百万》是一本每一个渴望发展自己事业的人都应该读的书!它展示给你———被大多数人忽视了的最基本的职业素质。

<<上一页 1 2 ...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