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2011年12星座年运
2010年12月18日 18:46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蝎座——译者:子夜

总运:

2011年,你会继续紧锣密鼓地重整你的“基础建设项目”。行星运动会大力鼓舞你去参与社交和会见亲朋,同时,也有相反的状况,你会产生休学、退休甚至与世隔绝的想法——但凡机会得当,这些念头就会冒出来攫住你。年初木星还会与天蝎座成拱相,给你的雄心壮志以最后的激励。而土星会消磨你的创造力……在所有的领域哟!你的生活会处于激烈的两极运动之中,一会儿出世,一会儿入世,一会儿全身心投入工作,一会儿决定全然地休息。

工作:

你的社交生活和个人生活都会充满欢乐,直到年底前都会越来越明亮。你会从项目当中抽身休息,退一步看事情会让你接下来的行动更有全局观。若你从事科学事业或与公众相关的职业,则更有积极影响。与同事时不时地谈谈,能唤醒创造力,若你能坚持不懈地做下去,可为将来打下良好的基础。木星在双鱼的最后一段时间,你会觉得忙工作真是辛苦,麻烦也多,但专注力马上就会恢复!在具体实施想法和思路时,最好不要让自己处于拖拖拉拉的状态,这样你就不会被环境的压力搞垮,并将事业真正启动。

爱情:

2011年将会充满激情的风暴。事实上,你正处于多愁善感的尾声,你会渴望搞清事情的真相,哪怕只是些陈年旧事。你会翻开相当重要的一页,就发展潜力而言,新事物会更有前景和希望——因为你的成熟开启了新的大门。若你不更换配偶,则改变会特别应在你的行为举止上——会有许多改变哟。

上半年,重大问题会接连出现,你一个都回避不了,而答案却转瞬即逝。你得习惯于有条不紊地解决这些问题。这段时间会特别艰难,你得调动起全部的反应能力,不要失控。充满自信吧,这样就能有第一个突破。不久之后夫妻生活将再现幸福与欢愉。同理,你的魅力也会激射而出,身边的人或配偶会更加愿意接近你和与你交流。这是成功地处理掉那些基本问题的必然结果。你会享受到爱情生活的回归,情感生活的长远未来也变得更加清晰可见。

金钱:

在财务方面,必定会有紧急状况需要处理。你很可能完全没这个时间,而警报却响个不停。要学会精确安排日程,这样才能避免窘境。学好这一课,才有可能抽身而退啊,而退后一步会带来更加安详的视角——关于如何理财,孰轻孰重。比较评估之时不要犹豫不决,也不要冲动购物,尽管你真的很动心,你会心血来潮地买下不需要的东西,只因一时心动。写邮件时尽量规避一切风险,不排除会因注意力不集中而发生错误,检查好具体细节。

人际关系:

内心的迟缓会让你觉得自己向目标冲刺的速度有点过慢了。不要相信土星施加给你的这些影响。实际上,这种迟疑和缓慢能让你更精确地修正目标,而不会被其他的事情分心,同时一再地瞄准目标也会让事情进行得更好。多花点时间安静想想你对生活作出的那些改变,预感会带给你机会。今年,成熟地评价事物很有好处,不要害怕会因此而孤立。

健康:

2011年年初,你的活力确实低迷。以往大量的活动开始给你的机体造成压力。这会带来全方位的减速(倒是可以理解),你的精力绝大部分用在去年了。土星有制造失衡的趋势,为健康起见,你应放慢步调,特别避免精神过劳。年初时最好能周末多休息几天,顺便解决一些心中疑虑。要保证最基本的睡眠,对精神和情绪的恢复很有用。用不着绞尽脑汁地给食物里增添新鲜农产品!到秋天,就能看到你自然而然地元气十足了。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星译社ATS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