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行星落入五宫的爱情观
2010年08月18日 17:12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王星在第五宫

生性浪漫,受非常事物的吸引,将会有许多奇异的恋爱事件。虽然你喜欢投机与赌博,这个位置却不适合这些活动。你的孩子可能不太寻常,也可能有个私生子,或放弃一个孩子送人抚养。你优秀的身体协调率非常适合运动而且你也非常有创造性。你可能是个卤莽,甚至有勇无谋,藐视传统,看不起任何陈腐平凡的东西。你永远只想做首领,而非部下。

天王星在第五宫显示了会邂逅不寻常的浪漫,浪漫的花朵开的快、谢的也快,爱情的对象可能有点古怪且是受人瞩目的焦点,你不会固守传统的道德观念,倾向追求享乐的刺激,麻烦请做好保护措施。若相位良好你的孩子具有特别的天份;若相位不佳就可能有特别的问题,如心理障碍,建议你给予孩子自由但勿太过。天王星位于此可产生激励性的艺术天份,许多演艺人员的天王星都位于此宫。

海王星在第五宫

你生性浪漫,爱冒险,有丰富的创造潜能,还有过度戏剧化情况与过于理想化你所爱的人的倾向。你对人生的态度很年轻,甚至孩子稚气,罗曼史或韵事对你很重要。这对演员、音乐家与画家是极好的位置。你可能会爱上一个不自由的人,有不利的相位时,你可能会为孩子牺牲,或者可能会经历一场不想要的怀孕,然后把孩子送人抚养或者堕胎。由于你看不清你的孩子,他们很容易利用你。

海王星在第五宫的人能获得强烈的肯定,艺术与音乐的才能将不断透过直觉而产生灵感,你是成功的演员,因而在表现艺术方面表现非常卓越,你对戏剧有强烈的爱好,你通常会有奇特的恋情,即使身处在婚姻中,都会渴求不正常的关系。

冥王星在第五宫

你对赌博有一种天生的喜好,愿意在情感上与财务上冒险,通常你可能因为大胆而多有收获。由于你强烈的情欲,性在你生命中可能是个促进的力量,要不然你可能转到完全相反的方向,完全无性或采独身主义。冥王星在这个位置会使你的感情平衡复杂化;你需要发展出一种创造性的发泄。有挑战性的相位时,可能有怀孕方面的困难,对于你所爱的人可能非常有独占性。

冥王星在第五宫的人所具有的创造力,将透过艺术、爱情或对子女的教养表现出来,他们藉由爱的力量,不断自我重生,但若相位不佳,将在爱情中控制对方,或对子女管教过份严厉,并且你有可能连自己都感到压力过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