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相与水相宫位关系法则
2010年09月16日 10:56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文/凤影焰

后天12星宫分类法则之风相宫位(图片来源:资料图)

风相宫位:关系的三位一体

风元素总是与解析自身以及用一种带有距离感和抽离感客观看待事物的能力有关。一旦我们将自己与宇宙生命矩阵分离或区分出来,我们就可以开始铸造与其它认知的关系。风元素同时也与智能、沟通以及创意交换相关。

第一个风相宫位就是第3宫,同时也是星盘中的果宫。活动、精神发展以及语言能力帮助我们可以重新修正和重新定义从星盘第1宫与第2宫形成的对自我的固定认知。第二个风相宫位是第7宫,也是重要的始宫(角宫)。我对生活的思想与观点(第3宫)遇到你对生活的思想与观点(第7宫)。两个人的相遇产生出一种新的巨大能量,而这段关系的成功或失败也许将影响你对许多生活其它领域的态度。第三个风相宫位(第11宫)是续宫。我们会通过找到那些可以分享观点的其它人(团体或朋友)而得以稳定和加强自己的观点。思想将在第11宫汇聚,创意将被“固定”成思想体系和广泛应用于社会的“微观思想(isms)”并被大多数人所“接受”。

三个风相宫位也象征性地相互拱照(既三分性),落在三个宫位内的行星也可能相互形成拱相位。

第3宫与第7宫相拱

第3宫与沟通相关,如果行星落在此处与第7宫内的行星相拱,会让此人可以很轻松的与亲密伴侣(合作伙伴)沟通。我们可以让自己的声音被人关注,同时也可以理解或取悦他人(至少在思想上)。星盘中有此相位的人通常会有某种有趣的爱好或是对与他人或事的交互影响和交往有相当程度的认知。

第7宫与第11宫相拱

伴侣关系也许会成为一种社会或才智拓展的资源。也许是一位朋友(第11宫)把你的未来伴侣(第7宫)介绍给你,或是你也许会与从社团或组织中(第11宫)认识的某人形成一段重要的关系(第7宫)。我们会经常发现在这样的星盘中,伴侣或合作伙伴(第7宫)会与你分享个人理想与目标,而且会帮助你达成。人文心理学的标杆人物简-豪斯顿(Jean Houston)的星盘中就是第7宫的木星与第11宫的冥王星相拱照。她和她的先生,罗伯特-马斯特(Robert Masters)共同创办了一所专门研究心智的研究所并共同发展了大量拓展意识的技术手段。

第3宫与第7宫相拱

如果落在第3宫内的行星与落在第11宫内的行星相拱,盘主通常可以很轻松地与团体中的人群相处。他也许可以直觉性地了解个人思想(第3宫)应该怎样与他人(第11宫)相连接。此人可以清晰地阐述(第3宫)广义概念或那些他或她所预见和想象的内容(第11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凤影焰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