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相与水相宫位关系法则
2010年09月16日 10:56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水相宫位:灵魂的三位一体(图片来源:资料图)

水相宫位:灵魂的三位一体

水相是与感受相关联的元素,所有三个水相宫位关注的都是隐藏于意识层面之下的各类情感。它们同时也与过去某种条件下的反应相关,并直接变成当下浑然天成的直觉和条件反射。

第一个水相宫位就是第4宫,同时也是始宫(角宫)。它描述了我们内心深处的情感活动,以及家庭背景和影响到人格塑造的早期家庭体验。在第二个水相宫位,也是续宫第8宫,我们的情感会通过与另一个人的亲密关系而得以强化、深刻和触动。各自带着自身不同的家庭背景和情感特质两个人试图融合成一体,并通过共同的情感链接获得更强力的安全感(续宫的特质)。在第8宫,我们的感受(在第4宫就已经被识别与认知)开始影响他人的感受。在第3个水相宫位,也是续宫的第12宫,我们从与选择出的少数人联盟演变成一种与生命整体的和谐统一。我们获得了来源于那个自己已经融入其中的人群的集体潜意识,并与其中的所有人和所有事分享着共同的背景。

在第4宫,我们感受到自身的快乐与痛苦;在第8宫,快乐与痛苦来源于亲密关系;在第12宫,我们将感受到世界的欢乐与痛苦。水相宫位以及其它元素宫位的渐进发展也是从个体存在向与宇宙相连接的人际关系发展的过程。

三个水相星座之间会象征性地彼此三分拱照,落在这些宫位内的行星也很容易相互形成拱相位。

第4宫与第8宫相拱

这个相位会帮助个人与他人分享自己更深层的情感。星盘中拥有这种相位的人会对家庭气氛中暗涌的气流极度敏感,也可以轻松洞察他人的根本动机和隐藏情绪。如果第4宫中的行星与第8宫中的行星形成和谐相位,此人也会有极大可能受益于正面的早期家庭体验而增强其在日后生活中满足各类亲密关系的能力。某些时候,第4宫与第8宫之间的拱相位也是继承土地或资产的一种标志。

第8宫与第12宫相拱

拥有这两个星宫中行星的相位通常会强化此人对生活中的细微处和秘密处的领悟能力。他们会观察或感觉到那些其它人无法敏感察觉的事情。他们也拥有把危机转变成为成长契机的资源,帮助往往会在最危急的时刻出现。拥有此种相位的人可以引导他人度过最动荡的时刻(第8宫),并有可能通过直觉(第12宫)获得成功。我认识的某个女人命盘中第8宫的太阳与第12宫中的海王星相拱,曾经三次惊险地死里逃生。她同时也受聘成为一位为监狱里的少年犯(第12宫)咨询的顾问,同时也是慈善机构(第12宫)的基金发起人(第8宫)。她在最近还获得了一笔来自家族的遗产,让她可以更加自由地去追逐她的人道主义目标。

第4宫与第12宫相拱

那些星盘中第4宫中行星与第12宫中行星相拱的人们可以非常敏感地察觉到隐藏在气氛之下的情绪,经常对他人的心情和感受感同身受。他们天生就能感受到群体的倾向和时尚。相对的,他们经常也会通过自身情感和感受的能量去影响整个群体。他们也许会与父亲(第4宫)产生一种精神上的感应,不论对方是否在世。通过所有与第12宫有关领域获得正面体验的可能性大大增强。周期性的从外界生物(或外星生命)处得到休息与疗愈非常必要,通常也会给他们带来益处。帕若姆罕撒-瑜珈那达(Paramhansa Yogananda),这位创办自我觉醒中心(Self-Realization Institute)的东方神秘学大师,就是金星水星在第4宫相合并同时与落在第12宫的月亮相拱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凤影焰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