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起大落的冥王星座
2011年01月13日 10:08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冥王星在狮子座  落差指数:99%

冥王星落在狮子座,会让你拥有一股强势的新能量等待时机随时爆发,让你的生活及环境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但是也会让你对他人的控制欲急剧增强,致使反抗你的人越来越多,最后落得孤家寡人一个,甚至被人推翻。

调控好自己的掌控欲,别让权利滥用,多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才会让别人从心底里尊重你。

冥王星在处女座  落差指数:55%

分析能力与创造才智会是冥王星落在处女座给你带来的最大财富,它会给你新的力量去改善现状,让生活条件变得更加优渥。但是也会相应增加你的精神压力,为自己的不够完美而自责,为别人达不到要求而烦心,让自己变得很累。

将眼界放开去看待事物,别总带着放大镜专盯着不好的一面,这样你才能真正享受到生活的美好与轻松。

冥王星在天秤座  落差指数:70%

维护和平的力量与随和的心态表现更为突出,不仅保证了你人际关系的和谐,与人合作谈生意或是协作办事情,会有很好的效果及发展,还能让你获得很高的声誉。只是与世无争的心态也会让你在激烈竞争坏境中,失去立足之地,功劳被抢,地位被取代。

维护和平与平衡,单凭自己的正义感是不够的,还该学会用法律的手段来解决问题。必要时为了最终的平衡,去争一回或是进行重新洗牌,又有何不可?

冥王星在天蝎座  落差指数:80%

冥王星位于天蝎座代表你的人生将要经历各种各样的转变,其中感情态度的转变表现得最为淋漓尽致。一旦感情遭遇背叛,会使你的爱情观产生与原来内心充满狂热忠贞的感情态度完全对立的想法,变得十分偏激,甚至做出变态的反应。

别把得失看得过于重要,只要自己努力过,对得起自己,那么其他还有什么重要的呢?将心态改换一下,你会发现又是一个全新的你。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科技紫薇网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