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视点:陈坤践行公民承诺信仰依旧偶像走远

2013年03月13日 16:40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陈坤独家做客《非常道》

在内地演艺圈,“像雾像雨又像风”的陈坤一直是特别的存在。

不管是或多情或耀眼的舞台形象,还是热衷公共事务和慈善事业的艺人形象,陈坤从来不是标准意义上的“明星”。如果以演艺形象而论,他大可以舒舒服服地演观众认为最接受的帅哥形象,一路演下去,再演个十年八年不厌倦。如果以艺人论,他也大可以该捐款捐款、该站台站台,远离是非质疑,犯不上自己去面对那些。当然,他那么做了,他就不是陈坤了。

尽管在有些人眼中,他还有着孩子气的魅力和敏感的天性,但不知不觉中“责任感”已成了他的另一标签。转眼间,“行走”计划已经进行两年了,其间的收获我们通过媒体或可知道一二,但付出的辛苦却少见于媒体。难能可贵的是,这种责任感给陈坤带来的不是强努着的劲,而是享受。

他可以坦诚地说自己得了漂亮外表的利,也可以大方地分享皮囊之外的精神和思想世界。当他略带不屑地说希望拿脸蛋去做有意义的事,或偶尔自嘲地开玩笑,你甚至会为他不珍惜对自身羽毛而震惊。

陈坤强调脚走而心静,人行而心思。休息了一年多,“行走的力量”是重新出发的陈坤和世界沟通的最好渠道。于是,一个原本仅仅个人化的行为,在他的推动下成为声势浩大的行动。至于“音乐分享会”,则是这种行动和理念的旋律物化,或者可称为我们读懂当下陈坤的一个由头。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陈坤 行走的力量 非常道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