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磅]凤凰网娱乐明日独家发布张国荣绝密视频

2013年03月31日 18:0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张国荣十年祭日之际,凤凰网娱乐推出重磅策划《落花犹似坠楼人》,独家探访导演叶大鹰,首度曝光15年前张国荣在电影《红色恋人》拍摄现场的绝密视频,以及张国荣在片场接受采访的珍贵画面。叶大鹰动情回忆与张国荣合作的点滴,曾经同样患过抑郁症的他深度解读张国荣为何会“选择走向死亡”。

“张国荣在拿灵魂表演”

1997年冬天,张国荣接受内地导演叶大鹰的邀请,与演员梅婷一同主演革命爱情电影《红色恋人》。1998年电影《红色恋人》在国内上映,该片获得金鸡奖、开罗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等荣誉。叶大鹰动情地说:“你看很多演员演戏,他什么都做到了,但是你就觉得他的魂儿不在这儿,他(张国荣)是真的拿他的灵魂在那儿表演,我觉得他高级就是高级在这儿。”在凤凰网娱乐重磅策划视频中,张国荣在《红色恋人》拍摄现场的这段珍贵影像资料将首度曝光。

“追求完美让张国荣付出太大代价”

作为曾经同样患过抑郁症的电影创作者,叶大鹰对张国荣“选择走向死亡”有着自己的解读,“他是追求完美的人,碰到伤心的东西会比较多,太追求完美了。在生活中过于追求完美是要付出很大代价的。”在采访中,叶大鹰也首度敞开心扉向凤凰网娱乐讲述片场内外的真实张国荣。

凤凰娱乐纪念张国荣十周年——《落花犹似坠楼人》重磅策划将于2013年4月1日(周一)倾情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川玫] 标签:张国荣 十周年 叶大鹰 红色恋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