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惨遭好友“坑爹”的那些事

2011年09月29日 16:59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俗话说,世上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此话一点都不假,否则怎么会有那么多人都有被朋友坑爹的遭遇呢?同样在娱乐圈里,这样的例子也不胜枚举,有的明星被朋友坑爹,教训极为惨痛,有的明星反而被大众认为是交友不慎,自食其果,根本没人同情。

曾华倩被好姐妹刘嘉玲横刀夺爱

被坑指数:★★★★★

当年,曾华倩与梁朝伟本是一对恩爱有加的幸福恋人,然而作为曾华倩好姐妹的刘嘉玲却以第三者身份插足于两人之间,全然不顾其与曾华倩的姐妹之情,横刀夺爱抢走梁朝伟,被刘嘉玲坑爹后的曾华倩痛不欲生,却不被同情,从此开始了对刘嘉玲长达20多年的愤恨之路。

关之琳被好友出卖曝光私密恋情

被坑指数:★★★☆

虽然多年来,关之琳一直都纵横于欢场之中,备受无数大富豪的恩宠,但却始终没有得到过一段完美的爱情与婚姻。后来,关之琳选择与台湾某富豪私下拍拖,但怎知这起恋情却被好友吕良伟的太太杨小娟暗中出卖,让娱记目击她与台湾富商牵手同游巴黎,私密照片的曝光让关之琳大为恼火,如今已经和杨小娟关系日渐疏远。

[责任编辑:白云祎] 标签:指数 章子怡 汪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