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人天下》高洋气质非凡 最美太子妃再战宫廷

2011年11月01日 14: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高洋饰彩蝶郡主

应彩蝶

由金牌编剧于正打造的宫廷魔幻悬疑大戏《唐宫美人天下》,目前正在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和广州综合频道热播。该剧讲述了唐朝李治时期,以武媚娘为中心发生的一系列阴谋事件,也穿插了人与人之间真挚的情感与热烈的爱情。另外,该剧还加入了鬼、狐等魔幻因素,构建了一张人、鬼、狐相交错的情感网络。

剧中由高洋饰演的神秘人物“彩蝶郡主”,近日终于华丽出场,高贵又不失可爱的造型加上高洋本身灵动的气质,一亮相就备受瞩目。

高洋之前在“美人系列”第一部《美人心计》里出演薄巧慧一角,被称为“史上最美太子妃”,薄巧慧本性善良懦弱,成为太子妃后始终得不到太子的心,最终成为了宫廷争斗的牺牲品。而这次在《美人天下》里,高洋终于不再是任人摆布的傀儡,而是别人看不透的心机女,和之前唯唯诺诺的“太子妃”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对于这次“再战宫廷”,高洋表示:“这次我的角色比之前的薄巧慧要复杂得多,终于不用一直被‘欺负’,演起来也很过瘾,体验一下做坏人的感觉也挺不错的。”  

另悉,高洋主演的年代苦情戏《团圆》也正在山东、吉林、江苏等多个地方台热播,并连连拿下收视冠军,其中高洋的表演亦备受肯定。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人天 高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