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彩虹甜心》引热议 吴昊泽演技获应采儿夸奖

2011年11月01日 16:5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生代偶像吴昊泽

日前,由林志颖应采儿、吴昊泽等主演的励志偶像剧《彩虹甜心》已在江苏卫视完美收官。新生代偶像吴昊泽在剧中扮演应采儿的弟弟田宝元,虽然他还只是娱乐圈的新人,却已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亦获得导演及搭档应采儿的夸赞。

《彩虹甜心》作为偶像级人物领衔,金牌制作人制作的优秀大剧,融合了甜蜜情感、偶像爱情、情斗、情感悬疑等多种现代时尚元素的反转剧。自该剧播出以来已成为不少观众的视觉大餐,在网络上也掀起了一轮热议。

演员吴昊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外表帅气气质出众,一经出道便接拍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主要代表作有电影《傻瓜的流年》、《自闭者的天堂》、电视剧《铠甲勇士》等。《彩虹甜心》导演林合隆尤为擅长拍摄偶像剧,素有“偶像剧教主”之称,《公主小妹》《海派甜心》、《海豚湾恋人》等等皆出自他手。此次,选中吴昊泽也正是由于他外形阳光健康,偶像气质出众。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应采儿 彩虹甜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