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爱戴就“爱戴牌”避孕套事件发表“声明”
2006年11日10日 14:56 凤凰网娱乐 】 【打印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声明:凤凰网娱乐频道独家稿件,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凤凰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不堪回首的往事 娱乐圈的凄美情事

近日来,由于有商家抢注“爱戴牌”避孕套,使原本一直开朗乐观的华友飞乐歌手爱戴变得十分气愤与无奈。因为避孕套在百姓心中不完全是健康及正面的产品,甚至会有人想入非非,所以这件事情很可能会直接影响爱戴在歌迷心中的形象。有鉴于此,11月9日下午,爱戴在北京发表“严正声明”,澄清此事。

爱戴在北京发表“严正声明”表示:“我一直保持着健康活力的形象,但近日,我却受到了“爱戴牌”避孕套事件的困挠, 让我的身心受到了极力的打击。更有甚者,一些人还以为我成了“爱戴牌”避孕套的代言人,我的名誉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这一切,缘自长春商人张军抢注了“爱戴牌”避孕套商标。他美其名说这是“既没有借爱戴宣传的用意,也不是恶搞,一切只是巧合。”

爱戴表示:“或许有人会认为,‘爱戴’是一个动词,即使是叫‘爱戴’这个名字的人,全中国或许有成千上万,用不着我犯愁。有人还认为:此商标‘爱戴’而非彼真人‘爱戴’。但我敢肯定的是,长春商人张军是在混水摸鱼,甚至是在偷换概念,是在玩文字游戏。因为,‘爱戴牌’避孕套的包装明显使用了我的专有英文名‘Edell’!到目前为止,使用‘Edell’这个英文名而且中文名叫‘爱戴’的就只有我本人。很明显,长春商人张军是侵犯了我的‘名称权’和‘名誉权’!更为严重的是,‘爱戴牌’避孕套包装盒上英文字体‘Edell’和中文字体‘爱戴’的美术设计,与我前段时间由华友飞乐唱片推出的EP唱片《初次与你相遇》的封面包装的英文字体和中文字体是同出一辙的,这明显就是克隆照搬,怎能说是“纯属巧合”呢?这是在强词夺理!”

爱戴在“严正声明”中表示:有人开玩笑说:‘这是一桩利国利民的好事,爱戴竟然敢蓄意阻拦,商家可以反诉:告她妨碍计划生育。’我要郑重声明的是,我并不是反对计划生育,更不是反对做好安全措施,我只是反对不法厂商以不择手段来侵犯艺人的权利和名誉!

爱戴指出:“近一段时间,不仅‘中央一套’和‘雷锋’被避孕套生产商恶性抢注,甚至连谢霆锋(泄停封)也成了腹泻药的商标、刘德华(溜得滑)也成了修正液的商标、郭德刚(锅得缸)也成了饮用酒的商标,甚至连姚明也成了妇女卫生巾的商标,这都是对艺人名字的严重侵犯!商家挖空心思炮制的隐含侮辱性质的商标,虽然会吸引人们的眼球,但是这样的品牌却往往会令人反感,甚至抵制。商家与其这样找噱头,倒不如好好地把品牌质量提高。”

爱戴在“严正声明”中强调:“为此,我呼吁社会各界,特别是工商部门、商标管理机构都来保护好艺人的名字,维护好艺人的合法权益,让艺人以充沛的精力投入演艺事业!长春商人张军甚至还向我们公司提出索要‘爱戴牌’避孕套商标转让费108万元,这些都是厚颜无耻的行为,我们绝对不会答应。张军的行为对我的形象产生了严重的影响和恶劣的后果,我们将依法追究其责任,以法律手段解决这件事,还我清白!”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