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水浒传》开机 张涵予张铁林打太极
2009年07月07日 09:31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80集新版电视剧《水浒》昨日在我省龙虎山举行开机仪式,并要在龙虎山进行为期一周的拍摄。片方透露该剧将有黄晓明、佟大为、杜淳、张涵予、张铁林等24位一线明星组成全明星阵容,但昨日只有张涵予和张铁林两位剧中演员到场,并且为保持神秘色彩,依然不肯透露演员们各自饰演的角色。但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张涵予其实出演的是“水浒大哥”宋江,范冰冰意属潘金莲角色,但要求武松必须是位有名气的帅哥,而这一角色正被郑伊健积极争取。此外,现场一身戏装的张铁林也曝光了自己饰演洪太尉的身份。

施耐庵的章回小说《水浒传》开篇即从龙虎山说起,十年前的老版本却没有拍摄第一集。此次新版《水浒》的第一集将按照原著的描写,以宋江的回忆来揭开龙虎山上108位水浒好汉的起缘。

已经开拍戏份的张铁林在新版《水浒传》中饰演洪太尉。昨日在龙虎山上的拍摄现场,记者见到张铁林时正逢其拍摄间隙,满头大汗拄拐杖的他连连表示,自己戏份不多却非常辛苦,没有路的丛林中遍布荆棘,他却要在里面不停摸爬滚打。而身上戏服满是泥土痕迹也足以证明。但后来令记者大吃一惊的是,其实张铁林拍《水浒传》要吃的苦头远不止这一点,最大难度是他还要与巨蟒白虎亲密接触。记者了解到,新版《水浒传》首次拍原著中的第一集,讲述洪太尉龙虎山上寻天师,历尽艰险遇白虎、蟒蛇。为达到真实效果,剧组从杭州动物园请来真的白虎和蟒蛇,其中蟒蛇长达十几米,它们都将与张铁林一一“过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