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欢女儿以父为荣 刘熠思考上大学刘欢大哭

2013年08月16日 09:00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8月15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银婚二十五年,他们的婚姻如何依旧能够保鲜。

三宝:刘欢在她的心目当中依然是神。

水均益:她基本上的百分之九十九的时间是在看着她的丈夫。

郑晓龙:特别深情的在那看着刘欢的那个眼神。

解说:走下舞台,他是浪漫的刘欢,舞动着的刘欢,居家的刘欢,在荧幕上你看不到的刘欢。

卢璐:你看我特不顺眼的时候想过分手吗?

刘欢:没有吧。

解说:女儿丝丝首度献声,给刘欢夫妇带来何种惊喜?《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听刘欢、卢璐夫妇讲述二十五年银婚感悟。

从1988年到2013年,刘欢和卢璐已经牵手走过了二十五年的光阴,两人从一见钟情到九天相处情定终生,再到此次希腊银婚庆典,他们的爱情故事和幸福生活深深的打动着我们,此次希腊之行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对话寻找到他们的爱情,能够在二十五年后依旧保险的秘诀。

卢璐:我真的觉得他很有才,包括这么多年他有时候懒啊,不做呀,我一直坚信他就是他只要写东西他一定是很好的,这点任何时候我都坚信不移,真的我到现在,我现在跟你我也这么说,他现在展示给别人的或者给观众也好,歌迷也好,听众也好,他只是真的只是一部分,包括他在课堂上教课,他到现在我去听他课当他面吹我又不好意思。

陈鲁豫:没事。

卢璐:你不会不意思啊?

陈鲁豫:当他,当他不在。

卢璐:对,我现在听他去讲课我仍然还会被他打动,还是很激动,我还是会觉得他讲得好。

陈鲁豫:我觉得你能够欣赏,欣赏自己爱的人这种感觉太好了。

卢璐:对,我就是欣赏他,我觉得我有时候跟他说,有时候我都怀疑是不是对他没有,并不爱了啊,只是欣赏,但是等到他写,就是前两年那个写《甄嬛传》的那个旋律一出来,当时我们在美国度假嘛,中秋节的时候,他那个旋律一出来,哎呦,我马上那种,那种心疼的感觉我马上觉得哎呀我自己我后来我跟你说没有,我觉得我还是爱他的。

《甄嬛传》主题曲《凤凰于飞》:如雾里看花,水中望月飘来又浮去,军君来有声,君去无语翻云覆雨里。

三宝:这么多年了刘欢在她的心目当中依然是神,依然是王子,白马王子。

水均益:然后卢璐呢有时候就会坐在旁边,然后听我们俩聊,其实我那时候感觉她对我们俩聊的很多东西也不是特别感兴趣,但是她就愿意陪着,当然那个时候她基本上的百分之九十九的时间是在看着她的丈夫。

郑晓龙:她能看着刘欢那个眼神,你有时候能看到她那个眼神,看到她踏歌特别专注的,或者有时候特别,特别深情的在那看着刘欢那个眼神,你会觉得。

卢璐:挺欣赏你的,怎么着,你让我怎么办呢这是。

刘欢:打起来了。

陈鲁豫:但是爱一个特别有才华的人是一件挺辛苦的事。

卢璐:辛苦,真的。

陈鲁豫:因为一个人他有才华的话那这个人真的不能够是百分之百只属于你的。

卢璐:对,对,对。

陈鲁豫:因为他的才华一定是要跟,不能说全世界,是要跟很多人去分享的。

卢璐:但是这点我不一样,我特别愿意跟大家分享,我总觉得我不能独占他,我就总觉得他还有很多才华没有展示出来。满足。我不会唱和声,哎呦真好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刘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