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轶君:调查指导演与演员在中国最不可信

2013年09月02日 07:55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本期《锵锵三人行》讨论聚众淫乱的话题,谈到公众人物和公众利益时,嘉宾周轶君提及一个调查:说中国最可信的人是什么人?第一名是农民,性工作者排在第三位,然后最不可信的是导演和演员和明星。

凤凰卫视8月30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一开头要跟你们告别,跟我们的观众告别,就告别十天,要跟大家讲接下来就是。

周轶君: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吗?

窦文涛:一趟说走就走,我已经有了一趟将要有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还缺一场。

周轶君:奋不顾身的。

窦文涛:爱情。

马家辉:又被抓了。

窦文涛:不是,我们要去加拿大,人家加拿大旅游局他有鉴于在东方世界《锵锵三人行》的如雷贯耳的影响,邀请我们去指导一下加拿大的建设,所以我们节目组。

周轶君:他们的talk show脱口秀太差。

窦文涛:不是脱口秀的问题,他的加拿大怎么发展产业。

马家辉:请他去教那些老外名嘴怎么样用中文来主持节目。

周轶君:陆克文中文讲的很好。

窦文涛:陆克文是澳大利亚的。

周轶君:我已经奋不顾身了。

窦文涛:差不多都有个大字,我们要跟大家讲的是就说从九月一号到九月十几号朋友们是不会在《锵锵三人行》里看到任何新闻的,我们播的都是事先预备好的备份,因为我们的主持人和嘉宾就要去指导加拿大的工作,所以大家可以听听我们不聊新闻的时候,聊聊那些个用心话题的时候是个什么滋味,当然今天聊的还是新鲜出炉的新闻,而且那天轶君有非常精彩的评论,家辉也对话题非常感兴趣,就是这个聚众淫乱。

周轶君:所以你们就喜欢聚众谈论淫乱是吗?

马家辉:过干瘾。

窦文涛:那天说薛蛮子还没说聚众淫乱这事。

马家辉:那小君的评论是什么?我想聆听高论。

窦文涛:对,你那天讲的,那天她拿来了一本美国时代杂志封面是马丁路德金说你看看有人说《锵锵三人行》里讲过,马丁路德金嫖娼。

周轶君:我讲说公德、私德也分开,结果很多人也有这个反弹,当然我就说没有必要拔到那么高,但是我要知道为什么大家要拔到这么高,你那天说了嘛,你那天问我说你说他有没有权力,其实我觉得他的问题是这样,他不是公权力,但是他有权利。

窦文涛:就是大V。

周轶君:对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轶君 文涛 马家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