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竹幼婷:台湾名嘴混迹两岸 话语见风使舵

2013年11月12日 07:56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11月11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咱们又两岸亲善了,他太太也是台湾人。

竹幼婷:对,联姻的。

窦文涛:对,我也想看不上他,而且最近幼婷我要羞一羞你,不是休妻,我要让你感到害羞,作为一个跟我们这么好的一个台湾姑娘,看看你们台湾人现在在电视上都是怎么说我们的,我给你看看,他们给我找一些图片说台湾电视的节目,你看台湾人对大陆的了解这位看上去像一个嘉宾一样的人说,河南跟河北是中国最贫穷的城市,我就是河北市的,再看下边,在就他们的所得而言,冷冻水饺是非常昂贵的,这话也没说错。

马家辉:错在哪里呢?

窦文涛:这个冷冻水饺对很多贫穷人来说是算比较贵,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冷冻水饺有贵的有便宜的。

竹幼婷:他们会自己包。

窦文涛:说茶叶蛋的东西他事实上消费不起,也没错,我经常想吃茶叶蛋我吃不到。

竹幼婷:真的,没好吃的。

窦文涛:没有地方买,你再看下边,在深圳的火车站他写的是吃泡面。

竹幼婷:吃方便面。

窦文涛:吃方便面。

竹幼婷:引起了五六十个人的围观。

窦文涛:我们太饿了,看看下边,但是他们对我们都会有点无限的美好的遐想。

竹幼婷:这句话有没有错?大陆男性对台湾女性有没有美好遐想?

窦文涛:我证明没有,她说的是对女性?

竹幼婷:男对女。

窦文涛:我说的是我对台湾确实有无限美好的遐想,但是对台湾MM没敢想,你再看下边,那她们可能大陆没有热水器,这个也没有完全说错,有些大学的宿舍没有空调,没有热水器。

竹幼婷:台湾也是,台湾有些地方也是没有空调。

窦文涛:对,但是我们普通人家。

竹幼婷:这个帖子现在非常红,最近所有的台湾主持人都被台湾媒体也报道的这件事情,台湾人其实也自己批评了自己一番,其实我们并没有说一起抵抗一致对外说这些人讲的就对,其实这个台湾媒体自己就是羞辱了这些名人一番,就觉得他们无知或者是说给台湾人丢脸都有,但是我要另外说的就是说这些帖子他是截图,他不是整个节目的过程让您看到,我们可以回去找,但是他讲的过程当中有些是错误,还有就是三年之内的节目的截图,不是最近三个月,还有另外一件事情有的时候是头尾的问题,你不知道这个头尾讲了些什么,第四就是当然名人上节目总是会为节目的属性而讲话,在台湾就是你讲的一个A等级的,我当然讲个比你更厉害的我才有镜头,这些名人其实很多都到大陆也赚钱当名嘴,到了大陆他们自己就会讲民众观众大陆观众想听的话,所以他们也知道见风转舵,其实他们不知道现在综艺节目是网络无国界。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窦文涛 竹幼婷 台湾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