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竹幼婷:社会给予男明星出轨空间较大

2013年11月14日 08:29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11月13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今天这个话题是属于幼婷的。

竹幼婷:你说我已经在锵锵谈多少年了这一集话题。

窦文涛:对,我们这个节目女嘉宾必须承担一个天然的责任,就是全国妇联的任务,婚姻恋爱与家庭,而且这个新闻你们肯定都报道的,我听说咱们公司有的女主持也真有俗的,坐飞机的上海买多少张票去看汪峰的演唱,我不是说汪峰演唱会俗,我是觉得这种追星的这种行为。

马家辉:跟女人找借口,总是找借口,你怎么知道她是不是跑去偷情,她当然是告诉你说我去看汪峰。

窦文涛:所以专门去一个偷情大会去偷情吗?

马家辉:可能几个女主持,女主播去那边偷情也可能,我现在学会千万不要信女人讲的话。

竹幼婷:你说这场演唱会值。

窦文涛:为什么值?

竹幼婷:因为汪峰大告白,头条你看,你听到了他现场的告白,这不是很值吗,不是只是听歌而已,就像周杰伦演唱会有一年他在台北开了好几场,他有一场找了张惠妹,有一场找了蔡依林,看了张惠妹就骂看到蔡依林的那一场说,我很想看你跟蔡依林,我不想看周杰伦跟张惠妹是这样。

窦文涛:不是,你是喜欢看色情表演呢还是喜欢看歌唱表演呢?

竹幼婷:那也是表演,他们哪有色情表演,只是说那个冲击力跟飞吻对象一起同一场的感觉。

窦文涛:所以你看可能大多数歌迷都是你这个想法,觉得很值,但是我看报纸也有个别歌迷我认为他是专业的,专业歌迷,有的歌迷就是那个汪峰最后说的挺长,有的歌迷也喊起来了,说太长了,该唱歌了,回家再说。

马家辉:好像还有歌迷大喊干我屁事,操你哥这样。

竹幼婷:八分钟。

窦文涛:你看要叫你去你看到这一段你觉得是最精彩是吗?

竹幼婷:应该是说我觉得有加成的效果,就所以像bonus一样,我去就是觉得听演唱会很好,但是如果他多了一段告白,一些故事我觉得更好就是这样。

马家辉:怎么个好法?假如是我的话就有点幸灾乐祸,我见证了一个悲剧的诞生。

竹幼婷:哪里来的悲剧?

马家辉:坦白讲男女谈恋爱最快乐就是那种暧暧昧昧,甚至他们名人的话,不要告白,不要给别人知道,而且名人的话坦白讲我什么样的关系,有结婚没结婚,小三、小四、小五、六、七、八,不关别人的事,而且要让别人来猜,我告诉你特别在娱乐界的名人有一种道德责任,这叫什么呢?你不能把真相告诉你的歌迷影迷粉丝,你要让他们猜,猜你的关系,猜你是什么样的人等等。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竹幼 文涛 马家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