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文涛:小S最爱坐嘉宾大腿 李敖来者不拒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2月9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轶君熟悉我们马博士吗? 周轶君:非常熟悉。 马家辉:我们合作过几次。 周轶君:对,你的书我也拜读过。 马家辉:我记

凤凰卫视12月9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轶君熟悉我们马博士吗?

周轶君:非常熟悉。

马家辉:我们合作过几次。

周轶君:对,你的书我也拜读过。

马家辉:我记得你叫小君君,我碰到她会叫小君君。

窦文涛:你应该是在网站上看到这个名字的吧?

马家辉:没有,我们在视频,这个女的脸很熟,原来是小君君。

窦文涛:你这个名字可太不符合她的范儿了。

周轶君:我有另一面。

马家辉:晚上就有另一面。

窦文涛:我从来就没见过她有小君君的那一面,我看到她的都大君君的那一面,这是我们叱嗟风云的国际新闻部主任的那种感觉的人,你原来是在新华社对吧?

周轶君:对。

窦文涛:绝不的这么吓人你看。

周轶君:为什么,我又不是在妇联。

窦文涛:我们一般重大问题我都是照抄新华社的。

马家辉:小君君,那很简单我把那个网址抄给你,晚上可以点进去就看到。

周轶君:上你们节目就,有另一面。

窦文涛:对,这很多人都有另一面,比如说咱们就说李敖,李敖这岁数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够。

马家辉:李大哥。

周轶君:你有专门写过他吗?你贴身采访了很久写的。

窦文涛:对,你跟他有点什么过节?

马家辉:我坐过他的大腿。

窦文涛:对,你看看他这个。

周轶君:抱着大腿。

窦文涛:像这么大岁数的人说实在的还能够设置某种局面让小女生还能坐坐他的大腿,我起码也是神往的,就是我希望将来我能有这个岁数的时候不仅是坐大腿,你再可以看看地看看这个照片,你看台湾的一些综艺节目,李敖一上那个姑娘们就上,你看下边。

周轶君:它这个环节是什么?反正就坐大腿。

窦文涛:你看坐大腿环节,你看因为这是台湾的综艺主持人什么小S她们也开他的玩笑,就知道他风流,说妹妹坐坐大腿,你再看看李敖当然是来者不拒,那么再看看你看这又是一个台湾的女主持,再看看,你看这不小S嘛。

周轶君:秀着美腿,坐着大腿。

窦文涛:小S最爱坐嘉宾大腿,你再看下边,这大腿很多人都想坐。

马家辉:这个就不只坐大腿了。

窦文涛:你看马英九。

周轶君:这没坐上去。

马家辉:马英九比较拘谨,马上把腿夹紧。

窦文涛:把腿夹紧,看来这个还是坐大腿也是要有技巧的。

马家辉:我每次看到这个节目,因为几乎每一次小S都去坐大腿,或说过去摸一下男嘉宾这样,我就觉得很不公道,很不服气,你想一下倒过来,假如文涛主持节目访问谁,王菲刘嘉玲什么玲的,张爱玲,你跑去坐她大腿要说把刘嘉玲抓过来坐大腿,得了啊,马上连续网民把你祖宗十八代什么都骂。

周轶君:我们女人的权利本来就不多了,多一点点这个,就挑逗一下你们怎么了。

窦文涛:而且还真的是我想起这个事我就想起来,我就觉得台湾的女性很会应对,很会说话,说得这个话不伤人,但是更不难听,你比如说我记得有一次我看到一个节目,他们诱女的,女主持坐李敖的大腿,你想坐完了大家就问什么感觉?什么感觉?你如何说得一个话又对嘉宾很尊重,又不失仪态,你看这个女主持,一个女孩子很机智,当时就说,说大师很亲切,大师好亲切,大师我真的可以坐坐吗,然后轻轻这么一坐,然后说大师好亲切,你看她说的非常。

周轶君:关键是说大师没有叫大叔。

窦文涛:没说大腿好亲切,你看还有一次好像是谁,侯佩岑有一次访问李敖跟另一个女的,李敖可能就瞎说八道,可能那时候是不是侯佩岑风传过跟周杰伦好过。

马家辉:风传?我还以为是真的。

窦文涛:也有可能。

周轶君:好像是真的吧。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文涛 大腿 马家辉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2013-12-09锵锵三人行 窦文涛:小S最爱坐嘉宾大腿 李敖来者不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10/db7eec73-e937-4612-9172-d623c1d29f77.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