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尊:生太多小孩有罪恶感 怕父爱太分散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2月24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隐婚事实公开之后,吴尊首次做客电视专访。 吴尊:Hello,鲁豫姐,你好。 解说:身为偶像艺人,单飞两年之后,对原飞轮海成员隔空喊话。

凤凰卫视12月24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隐婚事实公开之后,吴尊首次做客电视专访。

吴尊:Hello,鲁豫姐,你好。

解说:身为偶像艺人,单飞两年之后,对原飞轮海成员隔空喊话。

吴尊:现在可以算是我最圆满的,你们三个我最圆满。

解说:荧屏之外作为朋友,吴尊遭遇过怎样的沉痛打击?

吴尊:他们把他的尸体送回来,然后他们在他的包包里面就是找到他这张卡片。

解说:作为儿子,吴尊又如何走出母亲突然离世留下的悲痛阴影?

吴尊:那时候我从来没有看过她这么痛,所以我整个人我突然间要吐了。

解说:作为老板,看吴尊有着怎样的生意经?

吴尊:我也没有那种经商的头脑。

陈鲁豫:但你显然是有经商的头脑的。

吴尊:因为我很努力。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听吴尊为您讲述荧幕背后的角色人生。

(广告)

陈鲁豫:相信今天很多观众已经是第三次来了,对吧。我今天看了一本新书,跟大家分享一段。三十岁生日那天我起的特别早,一个人坐在书桌前拿出一张纸写来未来的所有计划。我接下来的演艺工作计划是什么,我的人生大计,打算生几个小孩,小孩的教育费用要准备多少,每年家族旅游费用是多少,家庭开销是多少,如果我可以活到七十岁,我必须用多少钱维持理想的生活状态。我在那张纸上记录了许多数字,加总成我这一生所需要负担的花费,那不只是我一个人,还包括整个家族以及我未来的家庭。我还写下以下这些计划,回到学校去念书,让自己有系统地学习更多更好的知识,写本书影响更多人,让他们愿意以更健康,更积极正面的方式生活与成长。

开一家连锁面包店,餐厅、甜品店或书店,开设希望小学,让贫穷的孩子也能就学完成这本书是我三十岁生日那年的决定。如今花了四年时间,我终于做到了,我要将这本书的全部版税捐给孩童福利相关的公益团体,帮助更多孩子可以就学。这不是我的三十岁计划,吴尊的三十岁计划。我发现我跟他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人,我这一生没有做过任何计划,因为我相信我做了任何的计划,我也一定完全不会按照那个计划走。但是有的人就是这样,他会认真地写下自己的计划,然后他的人生会按照这个计划会很认真,很努力地去完成。

解说:30岁的吴尊写下了关于未来的很多计划,30岁之前的他的人生也足够精彩。出生于文莱,中学时代就开始经历创业,21岁开撞球店,23岁创立改装车行,24岁已经成为了一个成功的健身房老板。26岁时因出演东方茱丽叶》而误打误撞成为了一名偶像明星。

电视剧《东方茱丽叶》片段:这是你们两个人的战争,我没有要介入。

解说:进入演艺圈八年,跟随飞轮海组合发行专辑七张。拍摄电视剧六部。

电视剧《篮球火》片段:他们的心里面都有一个沉睡的战士。

电视剧阳光天使》片段:他要靠打败我来证明他自己。

解说:拍摄电影五部。

电影《大武生》片段:我又成了一个孤儿。

解说:荧幕外的我们获取到的吴尊的人生故事,总是充满意外的,比如单飞,比如结婚生子,而殊不知这都是在他一步步的规划中。今天34岁的吴尊携新书做客鲁豫现场,与我们分享他荧幕外的不为人知的角色人生,掌声有请吴尊。

吴尊:Hello,Hello,鲁豫姐,你好。

陈鲁豫:请坐。

吴尊:好,Hello,大家好。

陈鲁豫:我觉得欢迎你最好的方式,就是告诉你,我非常认真地读完了这本书,做了很多的笔记。

吴尊:真的。其实你知道吗?我今天要来这边其实非常紧张,对。

陈鲁豫:为什么?

吴尊:因为我自己本身很喜欢看这个节目,然后就会有压力,当你喜欢一个东西的时候,你就会有压力。

陈鲁豫:但是你已经是第三次来了,不应该再紧张了。

吴尊:还是会,那这一次是我自己一个人,对,所以。

陈鲁豫:对。

吴尊:然后再聊我的,聊我的事情对吧。

陈鲁豫:但是我觉得一个人写完书之后,是会变得勇敢的,因为我写过书,我知道,你在文字里面是一点一点假都做不得的,人在文字里面会特别的真实和勇敢,很多你可能说不出来的话,会在文字里面写出来。

吴尊:对。

陈鲁豫:你真的是一个很有计划的人,我看了以后发现。

吴尊:还算会去想未来了,因为我很喜欢想接下来要做什么,十年后我会到底会做什么,可是不一定会照计划去走,这只是一个方向,一个方向,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吴尊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2013-12-24鲁豫有约 吴尊——荧幕背后的角色人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24/a07d6245-308a-4546-adb0-0d50ef776755.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