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雪华自曝年轻糗事 给泰国国王唱歌全程跑调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月1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琼女郎刘雪华做客鲁豫现场,谈及伯乐琼瑶初次偶遇,擦出何种火花? 刘雪华:就是觉得好像我去见一个神,你知道吗?有一天如果能演到她的戏就好了。

凤凰卫视1月1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琼女郎刘雪华做客鲁豫现场,谈及伯乐琼瑶初次偶遇,擦出何种火花?

刘雪华:就是觉得好像我去见一个神,你知道吗?有一天如果能演到她的戏就好了。

解说:曾经的黄金搭档,因何误会让琼瑶难过?

刘雪华:她就觉得我们背叛她,所有的东西都是我去挑选的,我这么这么爱你们。我也哭,她哭,我也哭。

解说:同为琼女郎,刘雪华怎样的举动对范冰冰影响至今?

范冰冰:可能对她来说只是举手之劳,但是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人生的一个非常大的突破点跟转折。

解说:泪眼影后,独家传授哭戏秘诀。

刘雪华:我是个能控制到哪一句话落眼泪,带背跟正面都是同一个点落眼泪,说你的眼泪咚,掉到木地板的声音都收得到。

解说:三十七年演艺路,有着怎样的心境转换?

刘雪华:那你也不可能一辈子演少女啊,有了小孩我就不拍戏了这样子。

解说:影迷现场出记忆考题,刘雪华能否应对自如?

陈鲁豫:这是哪里呀?

刘雪华:对的是吧,不记得,这以前可能不是草地是不是?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追溯刘雪华的戏剧人生,精彩即将开始。

陈鲁豫:今天的嘉宾是一个我很尊敬的人,我看现场有不少年纪比较大的观众,那么对于他们来说,看到她当年演的很多是琼瑶戏,因为在那个时候,她被人称作琼瑶女郎,那现场还会有很多的我看八零后、九零后,在你们看到的她的戏当中,她在演皇太后。现在想来我的爱情观的形成,受是她演的戏的影响是很大的,那她在演琼瑶戏的时候,总是有很多的哭戏,被人称做泪眼影后,不过在生活中她很率真,也很坚强,她就是刘雪华。

解说:她是诸多经典琼瑶剧的女主角,几度夕阳红中温柔的梦竹。

电视剧《几度夕阳红》片段:不吃、不吃、不吃,以后无论敲敲蛋蛋,推推蛋蛋一概不吃。

解说:烟雨蒙蒙中倔强的依萍。

电视剧《烟雨蒙蒙》片段:你来这里做什么?你预备怎样填补我妈十年来的空白。

解说:庭院深深中纯情的章含烟。

电视剧《庭院深深》片段:我爱你,我一直是爱着你,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那么苦恼了。

解说:她因塑造的琼瑶剧经典形象被称为琼女郎,精湛的哭戏更让她获封泪眼影后,曾获金钟影后殊荣的她,近年来更因出演皇太后、太后的角色,而被网友封为最慈祥御用母后。

电视剧《后宫·甄嬛传》片段:皇帝最要紧的就是身边有个贴心的人,不像老十七,到底还没有安定下来娶个福晋。

解说:出道三十七年,近一百一十多部作品,掌声有请刘雪华。

刘雪华:你好、你好。

陈鲁豫:雪华姐好。

刘雪华:你好、你好。

陈鲁豫:欢迎雪华姐。

现场粉丝:雪华姐,我们爱你,从过去到现在到永远。

刘雪华:谢谢。

陈鲁豫:我想先问问雪华姐的这些朋友,你们主要是哪个年代的?

现场粉丝:八零后。

陈鲁豫:有九零后。

现场粉丝:七零后、八零后。

陈鲁豫:哦,七零后、八零后,全都是女孩有男孩吗?

刘雪华:比较少。

陈鲁豫:首先欢迎雪华姐。

刘雪华:谢谢、谢谢。

陈鲁豫:我刚才开场说的,真的,我现在想想其实你对我影响挺大的。

刘雪华:有吗?

陈鲁豫:真的,很多时候不要小看电视剧和电影我发现,时间长了潜移默化,正好我再那个时候应该是我人生成长过程当中,你对爱情观,你的世界观在形成的时候,其实有影响的,一般人会觉得你在屏幕上跟在生活中的差别是很大的呢,还是完全是一样的?

刘雪华:我觉得会很大,其实我以前在香港演的电视也好、电影也好,都是比较强势的角色,就是比较中性的、事业、事业,就是女强人啊或者是侠女啊那种,可是没想到我到琼瑶姐那边演的是一些那么娇柔啊,然后啊,然后比较可怜的角色,会有一个很大的差别。我本身的个性也不是那么柔弱的。

陈鲁豫:我听说你在家里面呆时间很多,然后你很少打电话。

刘雪华:我几乎都不用手机的。

陈鲁豫:然后你也不上网。

刘雪华:不会,所有电脑的要按纽的东西,像什么微波炉啊,我连看碟我都没办法看,我连手机我连那个什么简讯或者是有时候储存电话,我都要带一个小本,我出门都要带一个本,然后电话本要打,要翻了电话再来打这样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刘雪华 鲁豫有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2014-01-01鲁豫有约 刘雪华——为戏而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01/09b84ada-768d-4b7f-8161-28624eebdd09.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