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雪华自爆戒烟经历:打完戒烟针就想抽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月14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琼女郎刘雪华做客鲁豫现场。 陈鲁豫:雪华姐好,欢迎雪华姐。 解说:遭遇绑架风波,她如何招架? 刘雪华:一个人,喂,妈妈,一个男的就抢过去

凤凰卫视1月14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琼女郎刘雪华做客鲁豫现场。

陈鲁豫:雪华姐好,欢迎雪华姐。

解说:遭遇绑架风波,她如何招架?

刘雪华:一个人,喂,妈妈,一个男的就抢过去,你女儿都快没命了。

解说:丈夫意外离世,面对人生重大变故,她怎样承载重压?

刘雪华:我不知道我要多久的时间才能恢复,以后就要靠我自己啦,拍到我不行了,倒下了那没办法。

解说:面对一双非亲生儿女,刘雪华如何与他们融洽相处?

刘雪华:因为我跟你爸爸在一起,你一定要接纳我,你刚才脸干嘛臭臭的呀。有什么话跟我说,不跟他爸说。

解说:一段风雨过后,刘雪华如今拥有怎样的爱情观?

刘雪华:我会渴望爱情啊,我不会拒绝的,有来了我一定不会拒绝的。

解说:神秘来信,刘雪华现场瞠目结舌。

刘雪华:啊,他的信,你们怎么着到他啊?是不是诈骗集团啊。

解说:怎样的影迷故事,引全场笑声连连?

现场粉丝:小兔子的新房呢是雪华跟秦汉的合影。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风雨过后,刘雪华畅谈她的如戏人生,精彩即将开始。

解说:刘雪华因塑造诸多琼瑶剧经典形象,被称为琼女郎,因精湛的哭戏让她获封泪眼影后。曾获金钟影后殊荣的她,出道37年近110多部作品,从温婉少女到慈爱母后,至今依旧活跃于观众视野。爱情至上的刘雪华也如琼瑶剧中的女主角一般,感情生活跌宕起伏。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琼瑶剧正当红时,刘雪华与演员刘德凯因戏生情,这段恋情一度登上各大媒体头条,成为当时台湾最大的娱乐新闻。不过相恋六年的两人终究错过。1999年,刘雪华再一次朋友聚会上遇到了真命天子台湾编剧邓育昆。初识刘雪华的邓育昆就写下了一句,冰心胜雪,春萼其华的诗句,来形容这个自己一见钟情的姑娘,也许正是这细腻的才情,打动了本就浪漫感性的刘雪华。

陈鲁豫:你跟你先生是怎么认识的?

刘雪华:跟他是我就是到剧组拍、拍阿甘嘛,然后之前就认识,但是也没有。因为他那个时候也有太太,我那个时候也有男朋友,我们还一起拍过照呢,他的太太去探我的班,跟我一起拍过照。然后那后来我再拍就是去剧组里面,然后他就写诗给我嘛,然后就被打动了,然后一点一点一点就开始了这样子。

陈鲁豫:所以我觉得两个人互相吸引其实跟形象啊什么年纪啊,那些好像就是一个心和心的那种吸引。

刘雪华:应该是正常来讲,应该是形象第一,你对任何人印象应该第一眼。

陈鲁豫:反正你以前喜欢的人都比较帅的。

刘雪华:对,可是我第一个男朋友跟他是比较丑的。

陈鲁豫:也不叫丑吧,也不叫丑。

刘雪华:但是你喜欢了也就没辙了,你看久了也不丑了,就是会丑,但是就是说还丑的蛮可爱的,就会,就是让你。但是还是知道他丑啦,你不可能说他,但是就会觉得还行,丑的还蛮可爱,不讨厌。

陈鲁豫:所以你喜欢别人给你送个花,写个诗。

刘雪华:我觉得是那个点到了,就是应该是互相的吧,然后没事人家给你送花,你不认识,不喜欢的人,你搞不好你还嫌烦呢。

陈鲁豫:互补是最好的,就是你在生活中如果有很多你搞不清楚,有一些弱的地方,如果他是强的话正好是互补的。

刘雪华:对对,他对家庭上面比方说家里所有的东西,我都不知道的,东西放哪什么。像那个房子装修什么的,我就是两个房子装修什么,人住进去都是完全不管的,我住进去的时候,已经全部都好了,我是很怕那些小事的,有些什么挑东西,挑家具什么。我说你都弄好,我相信你,最好你就弄好,我人班进去就好了,我是无所谓了,我是这种人。刚好他又喜欢弄,我又不喜欢弄,那就最好。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刘雪华 陈鲁豫

人参与 评论
2014-01-14鲁豫有约 刘雪华——戏如人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14/dc96bf18-ae10-477d-aaa9-c9af03dd6352.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