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龙凤呈祥—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 主打中式风格
2009年01月23日 10:02 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将于除夕夜前一晚在国家大剧院开锣的“龙凤呈祥——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2009”正在紧张筹备中。一直希望能将音乐会打造成品牌的主办方之一凤凰卫视表示,音乐盛典决不“山寨”。

“无论在内容、风格、呈现手段上,华人音乐盛典都将独立而独特,并不以其他音乐会作为模板。我们希望把它办成一个中国人自己的春节品牌节目。”音乐盛典总导演、凤凰卫视娱乐节目总监高雁说。据悉,在这场中国音乐唱主角的音乐会上,将汇聚交响乐、男女声独唱、原生态演唱、京剧表演、民族音乐演奏以及钢琴演奏等表演形式,由著名指挥家余隆执棒中国爱乐乐团,歌唱家宋祖英、廖昌永,钢琴家王羽佳、“胡琴全才”姜克美、原生态歌唱家高保利,京剧表演艺术家袁慧琴等联袂献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宗珊 编辑:薛建宇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薛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