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宏做客《凤凰网·非常道》(下) 文字实录
2009年03月25日 17:51《凤凰网·非常道》 】 【打印已有评论0


   
许三多和龙文章 其实很相似

    《凤凰网·非常道》:昨天有一个人,他经过特别长久的考虑,我在博客上,我说了我要采访段奕宏,我希望你们大家给我使点劲,哗哗来了好多人。昨天有一个人,他说我这么长了,我不知道这个问题,我还来得及来不及问,他说兰晓龙写许三多和龙文章一个"木"、一个"妖",请问段奕宏他们这两个人之间,有没有共同之处?
   
段奕宏:我觉得你也可以把许三多的"木"说成"妖",也可以把龙文章的"妖"说成"木",这种一根筋的东西,我觉得是相似的,是相似的。木到一定程度就是一种妖气,妖到一定程度就是一种木。
   
    《凤凰网·非常道》:那我昨天可能还回答对了,我替段奕宏回答的。
   
    段奕宏:呵呵。
   
《凤凰网·非常道》:我说木者至极啊,就是妖;妖者致极还是木。就是转了一圈,他今天早上给我回的说,知道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吴丹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