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我从生理上排斥深刻 当不了大师

冯小刚自认当不了大师(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冯小刚:我们老说这个,因为大家经常爱说人性这两字,尤其导演爱说,我这部电影是讲人性的。 何东:人性复杂着呢。 冯小刚:但是这个人性里头,我自己觉…

22:53

何东访后访:我们解开了一个“疙瘩”

何东:我觉得今天采访之前我就决定,我得把一个"疙瘩"给解开,因为我的一篇文章,我有我的观点,但是那会儿气太盛的,有很多的不管不顾的骂街的话,人身攻击的话都说出来了。我今天第一件事,把这个东西先给解开,…

16:52

冯小刚:媒体圈没底线 张柏芝差点被逼死

何东:最后一个事,你用了一个陈道明撕脸的形容,还拿张曼玉做例子,他们很了解这个圈子。你个人感觉,这几年,这十年,娱乐圈和媒体环境比十年前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冯小刚:没底线,没有底线了。 何东:没边…

16:50

冯小刚:无意跟媒体结梁子 但你也别欺负我

何东:还有一个,冯小刚,我教你一招。有时候我觉得你说那个特别对,就是这个报纸登完了,下一个总编说,你必须得给我弄出点新的来,这个特别成立,你给我把他逗急了算。有时候他不是斗你,他是斗我,你算一个名记吧…

16:49

冯小刚:我是一单纯的人 现在不用再做“鸡”

何东:我觉得开始你跟记者之间还有一个难得糊涂那个景,这两年怎么了?我看到都不一定急的,你嘣一下就炸了,为什么? 冯小刚:我觉得我还是一个单纯的人,我比较爱认真。我觉得好多人劝我说,你真的没必要认这个…

16:48

冯小刚:总有一种神秘力量在背后“托”着我

何东:我觉得从《集结号》到《唐山大地震》,你拍了这么多电影,这俩点电影有点着调儿。所以你说这么一句话,其实我更愿意相信有一种我们不知道的力量,是这种力量一步一步推着我走进唐山,走进大地震,把这部电影拍…

16:48

冯小刚:拍片全靠缘分 规划纯属瞎掰

何东:电影到最后,我一看《心经》都上来了,而且是在预算没有得到批准的情况,一定要坚持这个选择,你为什么要选择这个东西? 冯小刚:我觉得我那天晚上,我听了王菲这个歌,一下心里头静了,然后我觉得这个歌,…

16:47

冯小刚:面对大灾先懵后哭 对创伤者只有包容

何东:另外冯小刚你说的,你肯定跟唐山人聊,剧本也不一定用得上,可能用不上,但是这个过程我得有。你刚才肯定听到了各种各样的叙述,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说自己没哭,是给你印象最深的? 冯小刚:对,就是说我们唐…

16:46

冯小刚:《大地震》是一部“疗伤”电影

何东:我看《唐山大地震》,我当时想到了一个波兰人写的小说叫《苏菲的选择》,也是儿子、女儿挑一个。我看报纸上说,各方面都注意到这个小说了,有借用的成分,但是说必须加以改造,否则的话中国人受不了。因为《苏…

16:45

冯小刚:哭《大地震》 一半是哭自己

何东:唐山有几次没有响儿的投入,我一看也不少钱,一个电影,一个电视剧,还请了香港的演员。他希望这个电影能形成广泛的社会话题,你也说了,电影一旦过3亿,它一定会形成社会话题。而且你在接受《南方周末》采访…

16:44

冯小刚:我是有温度的人 不能给观众零度

何东:我再问,一个唐山对外,姓唐吧,这个人,就是对外的宣传领导说了,唐山市政府希望这部电影能进入国际电影市场,那就必须超越意识形态的人性为主题,在意识形态规定之下了。你冯小刚认为这种人性的超越,在你这…

16:43

冯小刚:《集结号》破除战争儿戏化 储备自信

何东:《唐山大地震》能不能算是你第一次在主流题材和重大题材上接受的命题作文? 冯小刚:应该是。 何东:从现在我看完成篇的结果来看,你把一个命题作文,演变成了至少是顽强表达个性作品的结果。刚才我说过…

16:29

冯小刚:特效比《2012》难 镜头不能太“干净”

何东:现在这个电影,开头我没计算,特效这部分大概多长时间? 冯小刚:现在大概是4分半钟。 何东:你拍完了,你就觉得不满意,而且你跟王中磊打电话说我要重新来,人家说我不给你钱,你爱来不来。现在我想问…

16:28

冯小刚:拍《唐山》挺运气 市政府给我面子

何东:第二个事,冯小刚,我觉得特别奇怪的一个事,这个事定下来以后,华谊跟你说,让徐帆去演,冯小刚刚开始有点犹豫,怕自己的老婆当主演会有负面影响。这十年我就看着你,内地唯一一个票房不败的导演。我特奇怪,…

16:27

冯小刚:因汶川地震 《唐山》险些流产

何东:小刚,我第一个事要跟你说的就是,《手机》完了以后了,我到现在对《手机》这个电影,我仍然保留我的看法,但是骂街、人身攻击,今天我正式给你道一个歉。 冯小刚:别介,何爷,你这样一弄,给我弄得不好意…

16:08

独家:冯小刚何东一“抱”泯恩仇 昔日冤家握手言和

冯小刚何东相逢一“抱”泯恩仇(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冯小刚称何东为“何爷”(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冯小刚做客凤凰网《非常道》(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2日,电…

22:47

冯小刚做客凤凰网娱乐 与何东一“抱”泯恩仇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3日晚,刚刚结束全国九个城市巡回宣传的冯小刚回到北京,又应邀走进《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与主持人何东就电影与人生展开了一场深入对话。曾在2004年因为一部《手机》而结下恩怨的冯小刚与何东,再次见面已是六年过去。在《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中,主持人何东就自己当年稍显偏激的言行向冯小刚首次公开、郑重、正式地道歉,而导演冯小刚的一句“何爷”和一个拥抱也使得二人间的尴尬彻底消融。 …

22:31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