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东访后访:吕中是一个很有内心修为的人

2013年04月17日 11: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非常道编导:吕中给你留下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

何东:我觉得很正吧,和我事前准备的,想的一样,气场很大。因为我觉得像这样的话剧演员,包括整个演员,这已经屈指可数了,也说不上来,看了她很多的戏,记住的都不是她本人,都是这些角色,武则天、慈禧,好像大家都演了很多、很多的,她很独特吧,这种感觉特别强烈。

我觉得是两方面,你说的天赋这方面更重要,像采访里面有很多笑的时候,孩子气就出来了,眼神。严,我觉得是社会修为吧,那种东西。最开始我采访两个问题,她是一个很有内心修为的人,一问家里头,而且有家传,这是对现实之外很多的悟道,她从家里的影响,从她自己都有感觉,这特别难。

非常道编导:她单纯的本性是否给你留下了好印象?

何东:我觉得还不能用好坏来说,我觉得是悟性很高吧,知道活一岁减掉什么、不要什么,这一点感觉很强烈。具体的信什么或不信什么,比如信马列,信佛教,或者信基督教,我觉得都能做出来特别出色的,外向不要紧的。她给人的印象,我一开始对这个人一点儿都不知道,我是从太多的戏中记住人的品质吧。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吕中:大中至正

更多实录——

>>>实录1 吕中:我自幼“好琢磨” 曾认为毛主席不上厕所

>>>实录2 吕中:“拿腔拿调”演不来慈禧 她绝非骄奢淫逸之人

>>>实录3 吕中:演慈禧穿三十斤戏服 为恶补清史曾晕倒入院

>>>实录4 吕中:话剧演员更易掌握角色 演戏是“驾驭躯壳走路”

>>>实录5 吕中:父亲曾跟随张学良 家长身教大于言教

>>>实录6 吕中:曾与爱人分居11年 历经坎坷让我夹紧尾巴做人

>>>实录7 吕中:演艺圈就是名利场 曾阻挠孩子入行

>>>实录8 吕中:“人老珠黄”是人之必然 我贵在有自知之明

>>>实录9 吕中:我最演不来“嚼舌根” 如重复自我定当枯竭

>>>实录10 吕中:人能认清自己就是活明白了

>>>实录11 何东访后访:吕中是一个很有内心修为的人

[责任编辑:赖心韵] 标签:吕中 何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