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非常道]汪涵:刷微博就是贴大字报

2013年05月29日 20:3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吴无,超级索菲亚

汪涵做客《凤凰网·非常道》

近日,著名娱乐主持人汪涵做客《凤凰网·非常道》节目,20多年的职业经验并没有将他变得综艺味十足,每次从喧哗的舞台走下,他反而更愿意独处。“策神”的骨子里拥有老派文人的情怀,除了在节目中罕有地正面回应“肝病传闻”,甚少接触新科技的他,更是直接抨击“刷微博就是贴大字报,还不如出门丢垃圾实际”。

汪涵一直与时代保持着距离,如今依旧不使用电脑,他觉得网上搜集的知识很廉价,廉价的知识容易忘记,有资料需要查阅不如直接看书。他更不喜欢微博:“据我身边的朋友看,每天刷屏这那的,反正就是贴大字报,骂这个骂那个,我觉得挺没意思的,我在身边干吗呢?我还不如真真实实地去做一些事情,我用刷屏的时间还不如出去捡一个垃圾丢到垃圾筒里面。”

对于前段时间风传的因肝病恶化意欲退出主持圈的消息,汪涵在节目中作出了正面回应,“说实话,没什么改变,该熬夜的还是熬。你现在在这样的一个位置,那么多人莫名其妙地对你那么好,你唯有好好地善待自己。”此前出版的随笔集《有味》让大家看到了汪涵“闲人”的一面,当谈及生命与死亡,他的态度亦同样豁达自在,“人对很多东西都有好奇心,唯有对死亡没有好奇。但生命的长与短,对如今的我来说不是一个特别大的、恐惧的、不敢面对的事情。”

《凤凰网·非常道》对话汪涵将于5月31日星期五播出,敬请期待。

详情请关注非常道节目主页:http://ent.ifeng.com/fcd/

[责任编辑:赖心韵] 标签:汪涵 微博 大字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