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徐峥评周立波郭德纲 暗批笑匠“过度曝光”

2013年01月08日 18:5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2年末,一部主线简单线索清晰的《泰囧》突破重围,狂收十一亿成为票房“疯马”,首次担纲导演的徐峥在收获鲜花与掌声的同时,亦遭到“三俗”等质疑。日前,徐峥独家做客《凤凰网·非常道》,畅谈“十亿导演”的乐与忧,并大方点评周立波郭德纲两位南北笑匠,暗示过度曝光“把人掏空”。

谈表演:周立波技术“草率” 郭德纲功底深厚

徐峥从小接触滑稽戏、独角戏和相声,别致的喜剧表演经验全得益于话剧舞台。对于近年活跃在电视节目上的表演同行周立波和郭德纲,他有自己的观察和评判:“郭德纲的相声功底特别厉害,真的是下过苦功夫并时常去打磨的。周立波当初以时事为题材的‘海派’相声我很赞同,但他现在的作品不多并趋于重复,表演技术显得‘草率’。有时候我觉得电视挺害人的,它变成了一个不断要把人掏空的无底洞。”

陶虹:她“耍贫”似“仙人掌”

近期有媒体爆出,徐峥被拍到当街搂年轻女孩,“搂腰门”也让徐峥与妻子陶虹的感情再次成为众人关注话题。在节目中他幸福地回忆起当年拍摄《春光灿烂猪八戒》两人初相识,并调侃陶虹爱“耍贫”:“陶虹是属于贫得绝对不会让话掉地上,不管你说什么话,她都给你接上去,但是每次方向都不一样,跟仙人掌似的,这扎一个刺,那扎一个刺那种。我没有那么多词儿,只能说冷笑话。”

《凤凰网·非常道》专访徐峥专题将于本周四(2013年1月10日)推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赖心韵] 标签:周立波 徐峥 郭德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