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袁咏仪:愉快童年让我单纯 我的“真”最难复制

2013年08月08日 09:5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何东:我以前喜欢你的电影和电视剧,喜欢你的最大原因是因为你的眼神,可惜你今天戴了一个墨镜。

袁咏仪:对,不好意思,(眼睛)很肿,真的,要不然给你看一下?(笑)

何东:你不用,我没这个意思,因为什么呢?其实一个演员的眼睛要是不好可就坏了,当时看你演很多戏,都数不过来,很正,这是很重要的,像贝多芬音乐一样地正,很善良,特别是诚实,我觉得这个很重要。没有那种你说的刁蛮、毒辣、刻薄,而且最重要的就是眼神里面没有侵略性,这和你小时候爸爸妈妈对你的人格影响有没有关系?

袁咏仪:我父母从小到现在都很疼我的,他们很给我自由,除了读书,应该上学就去上学,但是平常生活我父母对我特别地宽松,除了我说的那个不能出去过夜以外。比如说,我读书读不好,他们说你尽了你的努力就可以了,从来没有勉强我要考到第几名,反而对我哥和对我妹有很高要求,对我他们是很放松的。然后小时候花钱也是,如果不知道(的人),人家以为家里只有我一个小孩,其实我还有哥跟我妹,他们对我的影响使我是一个很快乐的小孩。我到现在也是,我的父母从来没有要求我要买豪宅,没有要求我给他们多少钱,只要我开心、我没有压力,他们就开心的那种父母。所以,我觉得我很感恩,我很快乐,可能是这个原因吧。

何东:作为你的影迷,我觉得主要是眼神,我注意到不管这个女的多漂亮,只要他的家庭成员环境很恶劣,或者他幼年坎坷过多的话,就会有一种东西,再漂亮也没用。

袁咏仪:我觉得我还好,我的父母比较简单吧,警察,家庭主妇,帮人家带小孩,是那种比较简单的,没有什么波折或者很坎坷,我都没有,比较平淡,也愉快。所以,我的童年是很好的。

何东:你的眼睛不会老的。

袁咏仪:真的吗?不是的!(笑)

何东:不,前几天有一个很著名的中国整容专家要出一本书,希望我给他一些建议。我说,你能告诉我眼珠子可以整吗?所以,你不要给我要建议,我认为一切外形的整容毫无意义。

袁咏仪:保持一下还是可以的。

何东:眼睛能动吗?有些东西上帝不让你动的,眼睛不可以整容吧,心一歪,脸弄了半天,眼睛还是歪的,还是不行。

袁咏仪:这个我相信,人歪了,眼神都会有所改变。

何东:因为你年轻的时候选美选了第一,后来演戏是有才华的,碰到另外一个人身上,你的这种成功经验能不能复制?所以我想反过来问你,你身上最独特的,别人不能复制的是什么?

袁咏仪:我觉得是我的真。

何东:我也觉得是,所以你这个人眼睛不会老。

袁咏仪:(笑)我不敢说不会老,不会骗人吧,我会把我的感觉在我的眼神(中表达)出来。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袁咏仪:港女真吾

更多实录——

>>>实录1 袁咏仪:出道看尽娱乐圈丑恶 虚伪逢迎我做不到

>>>实录2 袁咏仪:一夜爆红发现世界变脸 内地进修以避开烂片

>>>实录3 袁咏仪:天真恋上有妇之夫 醒来后悔伤害他人

>>>实录4 袁咏仪:内地艺人缺乏配合 拍《龙门》学会演群戏

>>>实录5 袁咏仪:爷们性格好北方朋友 帝都首堵让我抓狂

>>>实录6 袁咏仪:慈父严母让我零案底 干净竞选香港小姐

>>>实录7 袁咏仪:效仿长辈做严母 自知发完火难收场

>>>实录8 袁咏仪:家人病痛领悟生命脆弱 强大内心不再“装”

>>>实录9 袁咏仪:愉快童年让我单纯 我的“真”最难复制

>>>实录10 袁咏仪:张国荣入戏就变“星” 梅姑外表风光内心苦楚

>>>实录11 何东访后访:袁咏仪个性刚烈 心灵干净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川玫] 标签:袁咏仪 非常道 专访 龙门镖局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