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袁咏仪:家人病痛领悟生命脆弱 强大内心不再“装”

2013年08月08日 09:5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何东:2000年,你告诉我你家里哪位你挚爱的人生病了?

袁咏仪:我哥。

何东:有过这一段经历,你会不会觉得自己和人之外的神明靠近了一点?

 袁咏仪:我去拜佛,去求香,什么都做了,但是什么让我突然间这样?就是因为我有一天去看我哥,不知道他能不能度过危险的时候,突然间下车的时候我就看一下天,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记得那一刻,很蓝白的天,很漂亮,那一刻我觉得人真的很弱,但是有些事情原来是真的没有办法勉强的,因为不管怎么样,这个世界还是每天都会过的。既然要发生的事情,我只能去接受,那一刻我不能让自己很惨,我一定要强起来,一定要度过这个事情。我哥生病的那一段时间,我的很多看法都改变了,有些东西算了吧,不要去计较了,只要一家人开开心心,每天都开心,健康还是最重要的。比如说,得罪人或者是不饶人,我也是在那个时候有改变的,为什么咬住那个不放啊?放过他吧。

何东:是不是经过这么一段经历,比你那种独自反思去装成世故的人管用得多?

袁咏仪:对。

何东:全体地对生活的看法变了。

袁咏仪:对,完完全全改变了,以前那种娇气,或者是不饶人,比如说装或者是那种耍大牌,都没了,我觉得都没了,不需要了,不要再装了袁咏仪,没用,怎么装也斗不过它,所以算了吧,开心一点吧。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袁咏仪:港女真吾

更多实录——

>>>实录1 袁咏仪:出道看尽娱乐圈丑恶 虚伪逢迎我做不到

>>>实录2 袁咏仪:一夜爆红发现世界变脸 内地进修以避开烂片

>>>实录3 袁咏仪:天真恋上有妇之夫 醒来后悔伤害他人

>>>实录4 袁咏仪:内地艺人缺乏配合 拍《龙门》学会演群戏

>>>实录5 袁咏仪:爷们性格好北方朋友 帝都首堵让我抓狂

>>>实录6 袁咏仪:慈父严母让我零案底 干净竞选香港小姐

>>>实录7 袁咏仪:效仿长辈做严母 自知发完火难收场

>>>实录8 袁咏仪:家人病痛领悟生命脆弱 强大内心不再“装”

>>>实录9 袁咏仪:愉快童年让我单纯 我的“真”最难复制

>>>实录10 袁咏仪:张国荣入戏就变“星” 梅姑外表风光内心苦楚

>>>实录11 何东访后访:袁咏仪个性刚烈 心灵干净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川玫] 标签:袁咏仪 非常道 专访 龙门镖局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