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播映区

  • 台庆安排会唱歌 第一次去人民大会堂
  • 刚进凤凰很惊悚 播新闻没人信
  • 娱乐挖深度没意思 曾播报至崩溃
  • 我的节目不客观 进凤凰为顶梁冬
  • 我无法平实传递新闻 愿做性情中人评论
  • 幽默讲述“核爆炸”称新节目太耗电
  • 凤凰人是愤怒小鸟 急的井然有序
  • 进凤凰前只看过十几分钟的凤凰节目
  • 爱念叨被骂神经病 是标准好老公
  • 我是在沉默中变态的理科生
  • 刚去香港像土老冒 在北京是虚度
  • 去过的香港餐厅老板都认识我
  • 窦文涛是语言魔鬼 捡他手卡学习
  • 曾遭遇各式广东脏话的咒骂
  • 与网友互动:这是一个怀疑的时代

0

0

0

0

留言尉迟

凤凰新势力——娱乐一哥

毕业于河北大学工商学院,曾在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节目中成功连任擂主9期,成为里程碑式的人物。曾在中央电视台担任主持。获凤凰卫视2007年度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奖 。

非常说道

刚进凤凰太惊悚 感觉很山寨

当年凤凰整个台的面积也就等于一个摄影棚那么大,感觉山寨,但是你就也会因为反差也会觉得,不简单,就是这样一种条件,我觉得可贵。

播报时保持客观态度太难

我是一个有什么说什么的人,但我必须要保证它真实,真实之后,那我会按照主流的价值观去判断,世上本没有对错,无非是人的判断标准问题。

愿做性情中人点评新闻

不是说赵普播新闻落泪吗,我要播那个哭的比他投入多了。我没办法平实的去传递,我还是喜欢做一个性情中人去做评论。

凤凰人是一群愤怒的小鸟

凤凰是一种神鸟,凤凰人一群愤怒的小鸟。有人玩儿冲的,有人在后方准备,就像我这种在后面点评,有事的时候比谁都急,急呢还井然有序。

我从不否认我是lucky boy

我很努力,但是比我努力的人不在少数,我的运气可能人家做的10件事,我也只是做了10件事,但是我这10件事正好能用在这一件事上达到效果。

刚去香港是土老帽

我们经理带我去铜锣湾。我说这就是铜锣湾的核心地带吧,他说是,我就掏出一个转轮打火机,开到最大火,转着在那儿走,说"铜锣湾扛把子"。

我去过的餐厅老板都认识我

在香港吃了一圈之后我发现世界人民都生活在水水深火热之中,只有石家庄和北京人吃得还行。两个月的麦当劳。三个月的吉野家。

学习模仿语言魔鬼窦文涛

我一直觉得文涛是个语言魔鬼,我的能力有他一半OK了。他的手卡,我就是那个捡垃圾的,结束之后我会去找他的手卡,扔哪儿我会去翻垃圾堆。

索尼爱立信
尉迟琳嘉与网友互动

活动现场,尉迟琳嘉通过微博与网友进行互动,从一个媒体人的角度谈论他对媒体时代人们通过智能手机发布新闻的看法。

尉迟琳嘉调侃"奥巴马"

尉迟琳嘉接到“奥巴马”的来电,并引发一场缺盐风波,他的诙谐幽默引得在场人员笑声一片。

事件·历程

新节目娱乐精神讲时政

凤凰2011年新节目《倾倾百老汇》,尉迟以他独特的幽默方式,开创了新风格。

我是一个“势利”的人

加入凤凰是自己的一个“势利”选择,因为凤凰是一个国际视野的媒体。

自称“扯是一种美德”

尉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自嘲靠狭义的扯不行,靠一种有变化、有味道的扯,可以扯一辈子。

现场图集

进入《非常道》节目专区节目精选

 

节目组联系方式

电话:010-84458320
邮件:fcd@ifeng.com
地址:北京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2 号楼15层
凤凰网《凤凰网·非常道》节目组
邮编: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