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非常道》专访张靓颖
2009年06月03日 14:52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她维护了超级女“声”的尊严,四年来用好声音和真实力征服歌坛,《我们说好的》、《我用所有报答爱》、《印象西湖雨》、《画心》,佳作频现,口碑日盛。

她在状况低迷的内地歌坛步步为营,四年一步一进阶:连续三届“中歌榜”最佳女歌手、福布斯排行榜连续两年高居内地歌手榜首、在美国《奥普拉脱口秀》中惊艳献唱、如今更要开办自己的公司“少城时代”。

2009“快女”烽烟再起,她的名字,已成为选秀歌手通向主流歌手的最佳样板之一。她用她的经历昭示诸多年青人,有实力,才会赢,而实力加努力加机遇,一切没有不可能。

她是张靓颖。舞台上的她,让人感觉冷傲而不易接近,现实生活中的她,则被演绎出诸多版本。各类负面言论印证着“人红是非多”的不变真理。而她只是一个忠于自己音乐理想的年青人—“只要给她一个麦克风,相信她迟早能把世界撼动”。

2009年6月,出道四年的歌手张靓颖走进深度人物访谈节目《凤凰网•非常道》,与著名主持人、麻辣记者何东展开一次深入对话,让人见识一个别样的张靓颖。面对飞速发展的事业,张靓颖的头脑很清醒:我不是别人指哪走哪的人,只有在舞台上唱歌的时候,才最有满足感。作为新生代歌手,张靓颖展现了难得一见的坦率、理性和主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胡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