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男人”赵传首度公开说妻子谈育儿
2009年09日09日 18:13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曲《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唱红了大江南北,赵传摇滚硬汉的形象背后,也有温柔的一面。近日,赵传做客《非常夫妻》、《星夜故事秀》,开诚布公地畅谈自己的爱人,孩子,首次透露了家庭生活中温柔顾家的小故事。晚婚的赵传说现在很重视家庭,家庭不仅是他的支柱,也是他创作的灵感。虽然8年的时间没出新歌,却用自己的温情营造起一个幸福的家庭,拥有一个体谅他的太太和三个可爱的孩子。9月12日,赵传“传歌传唱”工体演唱会在即,出票以来票房一路大涨,据悉有很多观众是买了套票,准备全家一起来到演唱会现场,一同体会这个摇滚男人多年来不变的“传式”魅力。

谈妻子:当公众人物的老婆不容易

赵传和太太小俊的结识缘于1997年赵传来北京客串《爱情麻辣烫》,6月份拍完之后,他陪朋友柯受良飞跃黄河,在上海的一次聚会上遇到现在的太太。赵传说当时问她要了电话号码就开始联系,还笑称妻子是“被动式的主动,她给了机会,我去追。”太太是张国荣的歌迷,但是看过赵传的演唱会,也曾在赵传的演唱会上为赵传心动过。两人正式认识的时候赵传已经年过三十,而年轻的上海太太却小她十岁。两人相恋九个月后于98年结婚。如今已经有了两个可爱的女儿,一个宝贝儿子。赵传说太太是她生活上最大的支柱,“当公众人物的老婆不容易。”

与赵传结婚的时候,正是赵传人生的低潮期,妻子给了赵传很大的鼓励和支持。赵传姐姐经商失败,在赵传不知情的情况下把一起买的房子抵押掉,加上唱片事业停滞不前,他变得抑郁不安。有一次,他与老婆争吵后决定离家出走,他老婆当时怀孕大着肚子还一路追喊:“你走了,我怎么办?”赵传心软回头,两人还在路上抱头痛哭。而正是这种共患难的交情,使夫妻二人的感情更加持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尹茸苑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尹茸苑